網紅日報 備份板塊 愛八卦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查看: 1406
ff555
發表於 2011-10-11 04:12:34 |訂閱他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嗯...那個首圖啊~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木下優樹菜,只是不巧SUZANNE手上有奇怪的東西而已(逃~)ORICON作的排行榜裡總是可以知道現在日本最新流行的人事物,而這一次他們調查了上半年KTV裡大家最愛唱哪位歌手的歌~雖然台灣KTV裡可以唱到的日文歌很少,但在這開心的週末,我就順便附上大家的好歌,但還是依個人喜好挑選的,我就是這麼任性~哈哈哈哈(逃~)

▼第10名  北島三郎
那個啊~KTV不是只有年輕人會去的,所以就就就就...就是這樣啦!(笑)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9名  コブクロ(可苦可樂)
他們的歌都好好聽~但奉勸男生不要隨便挑戰,唱不好女生會倒彈的...(苦笑)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8名 Mr.Children
筆者從隨身聽時代到i-pod都沒有缺席的定番...是神!一樣歸類於無法輕易在KTV裡熱唱的歌手(笑)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7名  西野カナ(西野加奈)
 西野カナ是每次去日本KTV一層樓裡至少都會聽到一間以上包廂在唱的那種~但她聲音也真的有點高...(累)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6名 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
超級癒療系的 いきものがかり,好唱又好聽:D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 第5名 濱崎步
步姊果然還是王道~陪伴我們走過青春歲月的步姊,希望你能繼續唱下去。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4名 倖田來未
跟步姊一樣是KTV定番,偶爾也會聽到男生在唱耶~其實有點好笑XD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3名 嵐
之前嵐的節目裡就曾經在KTV裡突擊那些唱他們歌的人,當然大家都被嚇傻了~但也代表是點閱率真的很高才能醬玩,不然可能錄不夠一個單元喔!(笑)


▼第2名  EXILE
TAKAHIIRO~~~(尖叫)嗯...可以抱怨一下嗎?夏天不是應該就要看EXILE嗎...為什麼不來台灣...(畫圈圈)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第1名  AKB48
我是不是每天都會寫到AKB啊~再醬下去我也要去專賣店買週邊囉!
2011上半年日本人都在KTV裡唱誰的歌???



以上,就是開心的KTV排行榜(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22:20 , Processed in 0.16372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