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698阿宅網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新會員上手教學,讓你快速成會活躍會員! 學會PO文須知,人人都能PO出好文章喔! 來炒熱氣氛呦!教你支持喜歡的帖子。

[論壇區教學] 手中小玩物-VAN698手機版,手機看宅文,好友動態,熱帖..等人,睡前必玩

  查看: 55473|回復: 21
回復本帖可獲得 2 宅幣獎勵! 每人限 1 次 回帖獎勵 566 宅幣
阿宅網手機版2013.06.22全面改版,肯定比底下的介紹更優了!快拿起你的iphone,Android,WIN8輸入 http://m.van698.com 進入van698奇幻的宅世界.....(下面有2維碼啦~)

VAN698手機版2維條碼-1拍即上
iPhone/iPod條碼掃瞄App 請點擊這下載
Android條碼掃瞄App 請點這下載

阿宅網手機2013版介紹開始:
2013年底最新更版來囉!2013.12.16版

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宅友們都知道,只要使用手機上網就可以隨時更新阿宅網的新宅文,資訊不落後!由於宅友們的熱烈支持,阿宅網不斷推出新版手機操作介面,為的就是勢必要讓每一個宅友們在瀏覽阿宅網時,操作方便!!!再也不用手持小小的螢幕卻必須轉為電腦版的瀏覽介面囉!
首先壹壹要特別先介紹的就是最新版本主要新增的貼心功能就是壹壹之前提過值得期待的"微PO,壹壹特地嘗鮮試了一下,果然是好東西啊!燈燈燈燈~最近壹壹好愛用狀聲詞,搞得不是牛仔很忙,而是路燈很忙(大誤)廢話不多說,宅友們進到首頁可以看到上方的五個樞紐最右邊有個微po選項,用力的給它點下去就是了。▼

▲為了讓宅友們都能夠得心應手,壹壹還事先將帳號登出,在未登錄之前,是沒有辦法使用微po的喔!按下藍字登錄鍵會進入以下畫面。▼
▲然後就會進入一片湛藍的世界(誤)是阿宅網的登錄畫面。

▲然後貼心的阿宅網會自動替宅友們跳轉到原來想要PO上千頭萬緒的微PO上面

▲進到微PO介面之後,會看到最新鮮的好友微PO,這時候記得要贊聲一下,但是還是回歸到我們的微PO介面上。

▲在上頭打上一些小字句、小短詩、小留言、小感想,然後開朗地按下右邊藍色的發佈鍵…(如果覺得文字太過單調,亦可以放上圖片跟影片唷!)


▲哇哈哈哈~微PO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阿宅網手機版又更加精進了,給予宅友們這麼方便的微PO功能,大家還在等什麼?趕快拿起手機用力低頭,微PO尚未發佈,宅友仍須努力!!!go~go~go~Allez~Allez~Allez~

進到阿宅網手機版時,宅友們可以看見阿宅網的推薦主題
由於阿宅網的宅文隨時隨地都在更新,宅友們也可以點選最新主題瀏覽最新發文▼
想知道哪些文章人氣高、討論率高,就點選熱門關注加入如火如荼的議題中▼
接著網頁往下滑會看見熱門論壇,上頭會顯示各區塊論壇的人氣度,今天又是哪個版面最火熱呢? ▼


若是點選熱門論壇右邊的活躍用戶,宅友們可以看見那些致力於阿宅網的發文者的發文資料與紀錄,這些宅友都是阿宅網運作的重要角色喔! ▼
另外宅友們在首頁的地方,會見到許多特別的封面圖片以及一些功能清單首先先看到
大門: 所謂大門,顧名思義就是首頁鍵,無論宅友瀏覽到了哪裡,在阿宅網裡頭迷了路,只要按下大門功能,馬上就能回到最初的首頁囉!

●論壇: 進到論壇裡頭,會見到許多不同區塊的分類,其中包括:站務管理、阿宅作家區、全民PO文區、阿宅開箱王、專業學習區、特殊主題區以及影視資訊..等等的版塊。▼
▲展開右邊的+符號
㊣站務管理:可看見阿宅網最新公告、活動與徵才資訊,另外還有阿宅網的一些基本教學,對於阿宅網的一些建議反饋也通通都在站務管理裡頭。▼

▲若想要隱藏延伸介面也可以再按一次右邊的-符號。
㊣阿宅作家區:由阿宅作家發文的一個文章廣場,雖然暫不開放宅友發文,但是在阿宅作家區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宅文,是阿宅網的主力秀場之一。▼



每點進一個主題版塊,又能看見圖文並茂的各種文章,真的是好貼心的介面啊!▼
▲亦可按下收藏。


㊣全民PO文區:是阿宅網的自由發文區,裡頭更有不爽發洩區,是壹壹覺得滿特別的版塊,可以讓宅友們發洩不愉快的心情,阿宅網是讓宅友們放輕鬆的最好管道。▼





㊣阿宅開箱王:提供許多好物資訊,愛追開箱文的宅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的區塊! ▼

㊣專業學習區:好學不倦的宅友們,在阿宅網的專業學習區裡可以學到許多達人知識,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增加自己的專業就等於是投資自己唷! ▼


㊣特殊主題區:在此區宅友們可以參與阿宅網的投票活動、進入辯論區參與辯論,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報名懸賞活動賺取宅幣!!! ▼


再回到功能清單的地方
●動態:可讓宅友們看見自己的最新動態


好友的最新動態▼


還可以點選隨便看看,即能看見阿宅網所有人的最新動態! ▼
●瀑布:所有新發文的封面圖面全都一覽無遺,喜歡挑圖選文的宅友們,也可以從這裡做為開始瀏覽宅文的首要介面。▼

接著壹壹要介紹右上角那三個功能清單首先點選第一個人頭▼

▲在此清單可以看見自己收到的最新訊息,也可以從這裡點選好友觀看好友資訊,《微PO》,觀看自己或別人的圖冊(相簿)另外還可以設定個人資料,以及登出(但是壹壹從來都不按登出鍵XD壹壹永遠都與阿宅網共進退的!!!)
若是點選右邊的放大鏡,可以在阿宅網內以關鍵字搜尋相關文章▼

最後,若宅友們點選最右邊三條線的功能鍵,可以看見以下介面▼


其實就是貼心的阿宅網設計了一連串懶人專用的版塊熱鍵(宅友請掌聲鼓勵鼓勵,阿宅網這此改版其實對於閱讀上有許多的改善,既然阿宅網都如此用心,希望各位熱情的宅友們也可以多多使用阿宅網的手機介面,也能給予阿宅網使用上的建議,阿宅網手機版絕對是宅友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無論是在等車、等另一半、睡覺前、上課、開會等..(壹壹不是建議上課,開會時玩手機...XD )來吧!跟壹壹一起成為首頁永遠設定為阿宅網的低頭一族吧!

▲手機版2維條碼-1拍即上
iPhone/iPod條碼掃瞄App 請點擊這下載
Android條碼掃瞄App 請點這下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在Facebook上討論此帖子
注意!此功能並不會影響本帖的任何相關動作,如解除隱藏內容,積分獲得等...

回帖獎勵 +2 宅幣

真的優化的不錯哦。蹲廁所時,又多一個可以玩的東西了

使用道具 舉報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帖獎勵 +2 宅幣

以後等公車時有個東西可以用了
真是個好東西

使用道具 舉報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帖獎勵 +2 宅幣

請問 HTC也可以用嗎? 我要從哪裡進去 然後拍攝 那個條碼才會OK...請教教我,多謝!

使用道具 舉報

lackiki 發表於 2013-1-3 21:59 ←To
請問 HTC也可以用嗎? 我要從哪裡進去 然後拍攝 那個條碼才會OK...請教教我,多謝! ...

SORRY 剛剛問了其他用HTC的人,發現要這樣用
1. 請去找一個 App 叫做" Qr Barcode Scanner"
2. 安裝以後點進去 選擇 Scan Barcode
3. 會出現一個拍照畫面 對準上面的方形條碼
4. 然後 嗶一聲 噹噹!! Van698的畫面就出來了

這是我問到的方法拉! 若有人有更簡便的方式或者不同的App 也拜託分享一下嘿!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帖獎勵 +2 宅幣

請問手機能夠收看影片嗎?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帖獎勵 +2 宅幣

以後時間打發就靠這個了!!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帖獎勵 +2 宅幣

我也是使用HTC one s  下載了手機版~但~似乎還是無法觀看影片~"~

使用道具 舉報

VAN698阿宅網|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GMT+8, 2014-10-26 06:48 , Processed in 0.227979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