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查看: 887
Mr.Potato
(馬鈴薯超讚的啦)發表於 2016-6-24 22:54:40 |訂閱他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暑假到了,一定會有家長帶家裡孩童們搭捷運去台北各大景點走走;近日有真理大學的女性網友在Dcard分享了她在捷運上遇到一位可愛小女孩的經驗。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內文表示,昨天搭捷運時,原po坐在位子上遇到一對母女,小女孩還在念幼兒園,而且不只可愛,嗓門也超級大聲的啊啊啊啊!!!(備註:原圖來自Dcard)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原po原本想無視小女孩的聲音,結果小女孩突然對捷運窗外的月台大聲說:「媽咪!外面的阿嬤在搖屁股!!!」(其實上圖是Mr.Potato期待的風景,除了貓以外)
小女孩媽媽試圖勸導小女孩安靜,但是…讀者們也知道童年時光嘛,被越講會越故意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原po表示:女孩邊跳舞,邊吶喊:『阿嬤在搖屁屁~』『阿嬤在搖屁屁~』『阿嬤在搖屁屁~』×N次
原po還噗嗤的笑出來了~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後來在女孩坐在椅子上跳舞時,不小心弄到她旁邊的外國人
女孩:哥哥 對不起
黑人:沒關係(帶有口音的中文,大概像上圖那樣)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這時…女孩瞬間表情驚恐的大喊:『媽咪!他說中文!!!!』(大概像上圖那樣)
女孩媽:因為你跟他說中文啊!
女孩:喔~(面向外國人) Sorry
黑人:沒關係(依舊是帶有口音的中文)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這時女孩更加驚恐的大喊:『媽咪!!!他真的不會英文耶!!!』(更驚訝...大概像這樣吧...等等...這是崩潰加驚訝嗎?!)
全車廂的人都笑了XDDDDDDD

小女孩的大絕招,連阿斗哇都招架不住!(笑死人不償命~)
▲有網友留言表示,「好Q喔,我以後也要生一個女孩><」,「那個黑人哥哥應該很囧」,「這黑人我可以(喂~~~」(肯伊威斯特臭臉萬用圖XDDDDD)
原po最後還表示:「真的是反應超真Q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16:14 , Processed in 0.197216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