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正妹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 ...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查看: 23598
tin
發表於 2016-6-20 16:11:36 |訂閱他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時下漂亮可愛的妹子已比比皆是,無論在校園、各行各業、網路媒體、電視雜誌…各個地方隨手一翻都是正妹可欣賞。臉蛋漂亮身材姣好妹子早已不在話下,時下宅宅們愛看的是~巨乳型正妹,有哪些擁有漂亮臉蛋又同時有豪乳的妹子←請回這兒翻看這些帖子便知!當然不只有這些阿,一直往下看~~來咱們的正妹介紹就能不斷的follow到各類型、巨乳的妹子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今天tin要介紹的這位妹子不只有可愛甜美、身材火辣,而且也是一位超級豪乳的性感正妹!她的名字叫-澀谷由里(渋谷 ゆり)!宅捧友們開始要滴口水了嗎?

現在先給各位這位豪乳妹子的真實個人小檔案:
姓名:澀谷由里
日文原名:渋谷 ゆり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8日
年齡:26
出生地:日本東京
身高:163公分
三圍:B90/W59/H88
職業:寫真女星、賽車女郎
出道年份:2012年
個人社群:渋谷 ゆり Facebook渋谷ゆり Twitter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渋谷 ゆり ~她的外型是屬於清新甜美!她有一雙圓圓眼睛、鵝蛋臉形、雖然稱不上濃眉大眼尖鼻子那樣細緻,但看上去就是可愛無邪感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澀谷由里就是很萌的日系妹子。每當她杏眼圓睜、抿著小貓唇、又白皙粉嫩的模樣不知要殺死多少宅宅阿!好想啾她一口說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有時化起稍重的妝容的她顯得有時尚的味道但也不失甜美!這樣的澀谷由里充滿麻豆兒&寫真女星的範兒!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除了卡哇伊清秀的臉蛋,澀谷由里最亮點之處就是在她的上圍~~她有H罩杯超傲人的豪乳!!即使隔著上衣都能感到她H乳要蹦出啦!忽然浮出二次元動漫女主角畫面說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比起其他不少妹子,渋谷 ゆり的身材屬於肉肉、較豐滿類型!但依然是前凸後翹、健美又凹凸有致,並且全身的膚質無暇、白皙!這款誘人條件的妹子難怪能成為寫真偶像!!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也許大多數人會將寫真與女優畫上等號、給予有色的眼光!而身為豪乳寫真偶像的渋谷 ゆり她自爆自己其實是「暴露狂」!Wow................此話一出、有許多宅宅都期待她能露~露愈多愈好!但她卻表示:「暴露狂也可以很健康,不一定只有色情」! 呼.......真是妙解阿。但宅宅還是想窺視她的噴火胴體辣OAO><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但甜美又性感豐滿的渋谷 ゆり渾身散發出天生尤物的氣息,總讓男性捧友想入非非。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除了罩杯三圍、大家也想知道她是幾公分身高?渋谷 ゆり身高是163公分,這樣的高度不屬於小隻馬也不屬於高挑型!中等高度豐滿火辣身材~~無誤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而且渋谷 ゆり散發出清新、無邪的鄰家女孩的氣息,就像女大生,這讓多少男生看得都想追她!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有時她散發出輕熟、性感的小女人味道!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話說~~渋谷 ゆり之前有透露她從小家裡其實管得滿嚴的,長大後卻愛暴露自己的胴體.......@@這是物極必反原理實現嗎? 但也因為家教甚嚴,今年都已26的她尚未交過男朋友!唔...........這麼說她還是..................嘿~~自己猜唄!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身為85後的年輕美眉渋谷 ゆり渾身三發青春活力氣息,是標準的美少女!無誤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從2012年出道以來渋谷 ゆり以寫真偶像竄紅在演藝圈,身材火辣豪乳的她曾推出一本寫真集!直到今年她退出日本寫真界,來台灣的演藝圈發展、她想朝大中華市場發展演藝,她對演戲及唱歌都想嘗試!那台灣的宅宅粉絲們都有福啦~灑花


說到這~別看人家是寫真女星,渋谷 ゆり跳舞跳得很棒哩!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長相漂亮可愛、豪乳、性感的渋谷 ゆり不只是寫真偶像,之前她還有擔任賽車女郎!想必現場的男士們口水滴到滿地還想伸出鹹豬手哩XDDDDDDDDD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這款賽車女郎造型有小成熟輕熟的風格也頗時尚的!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正因為渋谷 ゆり有時無邪純真可愛、有時輕熟性感,她來cos OL服正妹最適合、引人遐想!真希望自己辦公室有這樣的OL阿!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最後來張渋谷 ゆり清涼寫真~鼻血別噴至螢屏嘿!按右鍵好好保存喔!

H豪乳身材豐滿、可愛如鄰家妹子的《涉谷由里》自爆愛暴露又沒交過男友?宅宅還不快上 誤 ▲其實她素顏淡妝也滿正滿可愛搭!

看到這位純真可愛又性感的寫真偶像渋谷 ゆり一連串介紹,各位宅捧友想必都頗心動、口水滴到鍵盤!她要在台灣發展了、也開始學習中文,各位粉絲們拭目以待,好好的follow她的訊息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3 08:28 , Processed in 0.153698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