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站務引導 精選 宅文精選【1/1-1/7】

宅文精選【1/1-1/7】

查看: 16399
PetiteLena
發表於 2016-1-8 19:17:37 |訂閱他

宅文精選

2016.1.1(輕)熟女級的魅力總是讓我們舉白旗阿!

宅文精選【1/1-1/7】 ▲既然上了戰場,要死就死得壯烈點!馬上風總比憂鬱症要來得好唄!掛在溫暖的床上也比掛在冰冷的病床,要好得太多了吧。哥兒們失戀只是想要跟死黨們訴訴苦罷了,對於這種情形我似乎常常接到類似的Case,一般處理的SOP標準流程,我大概還掌握得到(別再找我了,訂單幾乎已經接到一整年的工作量了。)

★推薦特點:勝利組跟魯蛇的差距大密談!
★心動嗎?請點我→(輕)熟女級的魅力總是讓我們舉白旗阿!


2016.1.2新年新絕望,2016絕對是末日的一天啊~

宅文精選【1/1-1/7】 ▲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昨天還在倒數跨年~
卻沒想到過沒幾天已經進入2016年有五個天日了!說到新年這門學問可真是大有許多變數阿~你知道Lena這次的新年有多悽慘嗎?(問號問號問號)
話說在2015年我還以為拜見大佛這一年可真是平安順利,完美的一整年呢!
可卻沒想到大神的庇佑限於2015......

★推薦特點:新年新希望,小心不要變絕望…
★心動嗎?請點我→新年新絕望,2016絕對是末日的一天啊~


2016.1.3木瓜系正妹黃可秒殺木蘭飛彈網友直喊:可以反攻拉!

宅文精選【1/1-1/7】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又要讓人直奔醫院了!
這位來自香港的微博正妹自稱為黃可黃大小姐HK,無論他是哪裡人這些通通不重要~最吸引人的我想八成就是木瓜系的頭銜吧!這根本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好身材阿,上哪裡去找這種美人啊!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他騎他的照片吧(這顆木瓜好甜阿~)

★推薦特點:新年的第一周就是要流鼻血啊!
★心動嗎?請點我→木瓜系正妹黃可秒殺木蘭飛彈網友直喊:可以反攻拉!


2016.1.4這是哪門子新發明?燈泡裡面裝珍奶!聽說這是出現在宜蘭耶!阿神!去一探究竟順便吃小吃!

宅文精選【1/1-1/7】
▲現今的科技真是超發達,任何小物都能經由人們的巧手發明,讓人驚奇!各位看咱們的創意設計展就知道。每回看到只是不起眼的小東西,甚至是使用完廢棄的東西都可以拿來重新設計成為新的小物,不得不大讚阿神啊!

★推薦特點: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裝奶茶?這也太神奇了吧!
★心動嗎?請點我→這是哪門子新發明?燈泡裡面裝珍奶!聽說這是出現在宜蘭耶!阿神!去一探究竟順便吃小吃!


2016.1.5羅馬尼亞畫家筆下的女孩真相,妳中了幾個?(謎之音:真相總是殘酷地~

宅文精選【1/1-1/7】 ▲從fb、insgram各種美照當道後,近年開始出現另一種聲音,邀大家一起回歸成真、實、的、自、己。阿彌陀佛~(請用低沉的聲音唸) 羅馬尼亞一位女畫家便用自己日常生活的點滴,畫成可愛的小漫畫,來揭短和自嘲,在下一整個看下去,發現這TMD的各國女生好像都速差不多地嗎~~來~VCR!

★推薦特點:女孩們的自嘲可真是太中肯拉~
★心動嗎?請點我→羅馬尼亞畫家筆下的女孩真相,妳中了幾個?(謎之音:真相總是殘酷地~


2016.1.6 2016第一彈!姐姐謝金燕深蹲張開她那辣腿大玩19禁、向各位道新年快樂!

宅文精選【1/1-1/7】 ▲為了歡度2016年到來,咱們的電音女王謝金燕選在2015年的12月推出新專輯-蹦X趴!並且是深蹲芭蕾腳、張開雙腿呈現M字腿見客!哇阿………這讓諸位宅宅們怎麼受得了?太犯規!

★推薦特點:姊姊又要發新專輯,趕緊來聽聽!!!
★心動嗎?請點我→2016第一彈!姐姐謝金燕深蹲張開她那辣腿大玩19禁、向各位道新年快樂!


2016.1.7正妹櫃姐一起跨年過節的終極幻想還是夢想或是妄想!

宅文精選【1/1-1/7】 ▲剛好一年結束了,工作上的需要跑去幫客戶結結水電瓦斯帳單,恰巧遇上了一個過目不能忘懷的短髮櫃姐,額〜有多正,應該比跨年的101煙火還要正吧!
風和日麗的12月31日下午,不用說手機充斥者各種祝賀性的邀約簡訊,都是一些在預祝新年快樂或是一看就知道相當無趣乏味的跨年活動,但是眼前的櫃姐卻是今年最棒的小確幸了〜

★推薦特點:新年開端到底有沒有機會一親芳澤?
★心動嗎?請點我→正妹櫃姐一起跨年過節的終極幻想還是夢想或是妄想!


本周精選旅遊文

【旅遊特派】新竹綠世界 攝影師打鳥、家庭聚會的好地方

宅文精選【1/1-1/7】
▲這次的小7點數整個忘記兌換,小妍也不想浪費,
看到了企業門市合作區有綠世界生態農場的票,
想說折個五十元,帶家人周末去踏踏青也好,一口氣就買了四張票,燒了兩仟大洋(´゚д゚`)。但鐵腿行程過後才發現不虛此行,廢話就不講了,宅親們快來看看的我圖片連發吧(ノ>ω<)ノ★心動嗎?請點我。

【旅遊特派】Make a wish!一起來平溪放天燈吧!!美夢可是會成真的喔!  

宅文精選【1/1-1/7】 ▲坦白說,甜甜活這麼大,還是頭一次來平溪體驗放天燈的樂趣呢
雖然在台北住過一陣子,愛趴趴走的甜也不時會去台北閒晃,
掐指算算九份就跑了四五趟,但十份還是頭一遭~
現在就請宅友們一起來分享,甜甜的天燈初體驗吧★心動嗎?請點我。

【苗栗】超推薦家庭旅遊地點//飛牛牧場

宅文精選【1/1-1/7】 ▲難得假日,想說來個一日遊
阿爸說沒去過飛牛牧場,想去看看
而且台中跟苗栗離很近啦!
開車超方便的,所以就立馬出發了!★心動嗎?請點我。


全民精選

宅文精選【1/1-1/7】
新年新希望,所以我們就該有著遠大志向阿~


宅文精選【1/1-1/7】
新年快樂~

宅文精選【1/1-1/7】 現代版蒸環傳! 新娘V.S.伴娘 鹿死誰手


舊文精選推薦

Instagram精選中的精選!排行前22名療癒系寵物照~
宅文精選【1/1-1/7】 ▲每次甜甜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會欺負我家笨狗(純屬玩笑)誤...是找狗兒子玩!寵物的陪伴的確很有療癒作用啊!最近狂犬病的話題讓大家都人心惶惶~甜甜提醒家中有養寵物的宅友們~要記得幫家中小寶貝打疫苗喔!這次來看看Instagram精選中的精選!萌到翻天的小寵物排行前22名!甜甜都想當他們的經紀人~讓他們出道囉!!應該可以賺不少錢....KERKER是有多愛錢(誤)★★心動嗎?請點我


比忘記蓋電梯的摩天大樓還要尷尬!!這次可要正大光明的狂笑啊~~  

宅文精選【1/1-1/7】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出現在新聞上頭的各種消息,總是會比編出來的故事更加精彩!!最近就出現了一則既尷尬又精彩的新聞,烏鴉剛看到的時候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不是4月1日,竟然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那就是位於西班牙的47層大樓,就即將完工之際,才發覺居然忘了蓋電梯!?(嚇)這種近乎整人的失誤,我想建商老闆應該是氣到想砍掉重鍊!?(誤)★★心動嗎?請點我

這是種『別人的痛苦,就是我快樂』的整人節奏!!沒有規定在4月1日以外不能整人吧!!
宅文精選【1/1-1/7】
▲不知不覺烏鴉達到了300帖的一個階段!!(灑花)這雖然不是多麼了不起的數字,但是烏鴉怎麼都沒有想到會有這般毅力,幾乎像是寫日記一樣,天天努力不懈地發文,總算積少成多,來到了300的這一個高度!!喜歡用鍵盤打打嘴砲,勝過於在鍵盤上敲下文章的烏鴉,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有狗嘴吐出象牙的一天,而且還是不可思議地吐了300次!!本來以為最了解烏鴉的人就是自己,所以假如時間能重來,那麼烏鴉會不會很自信地說出『如果能夠寫到300帖,我就去裸奔!!』的宣言呢!?(驚)事實說明人的潛力無窮,烏鴉還不夠了解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啊!!(燦爛笑)★★心動嗎?請點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5 06:30 , Processed in 0.204204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