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正妹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

[特派專訪]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查看: 5574
傲嬌女王
發表於 2015-10-9 17:21:53 |訂閱他
隨著網路發達,線上遊戲蓬勃發展,造就了許許多多Pro級玩家!不過~各位可別以為手遊、桌遊等線上遊戲、單機遊戲是男人的專利~
告訴各位……女人不僅能在遊戲中大展身手,更可以躍昇為遊戲實況主播,讓人見識到她們身材殺、玩遊戲的手段與專注力更殺。
以下~就為各位帶來這位女王口中身材殺、實力殺的美少女實況主小妃姬吧!(來賓掌聲+歡呼~~~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謎之音:她?她還沒高中畢業吧!完全不像是專業級玩家~
女王: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阿!
女王知道各位一定充滿疑惑與質疑,不過~說那麼多、想那麼多,倒不如先來看看這位正妹的基本資料較為實在~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正妹基本資料-趴萬】
本名:徐君蕎
暱稱:蕎蕎新店陳綺貞
生日:X年6月7日

雖然小妃姬並未透漏自己出生年,但女王私底下偷偷告訴各位~(這裡還算私下嗎?XD)正妹小妃姬現年26歲唷~完全看不出來對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有發現嗎?小妃姬是虎牙正妹唷~
來看看小妃姬本人是怎麼說自己的個性&個人特色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女王也喜歡不做作的女生耶!
這樣看下來……小妃姬果然很有雙子座的特質,讓人摸不著頭緒阿!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別看小妃姬包緊緊,人家可是非常有料der
【正妹基本資料-趴兔】
身高:163cm
體重:47.5kg
三圍:30E.23.34
就說女王今天介紹的正妹身材很殺吧!完全就是腰束奶澎
蝦咪?你們說沒圖沒真相唷???(開啟自言自語模式……
女王秉持著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既然各位想要有圖有真相,那就……▼▼▼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白嫩皮膚又卡哇伊~(這誰受的了阿!!!
怎麼樣~女王說言不假吧!看看這「胸器」,女王都不敢直視了啦!(你們倒是看得很開心齁~
身材好雖然是件好事,但難免還是會帶來困擾~
到底~咱們的小妃姬有沒有遭遇什麼因為身材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呢?(讓我們看下去~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還真是什麼人都有耶!太過分了~
這就是現在奇特的社會現象阿!網路上太多酸民,怎麼做怎樣都有人說話!
既然說到這兒……不知道小妃姬對於大尺度有沒有什麼樣的看法?!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女王覺得~身材好固然是優勢,但這個優勢絕對不能成為個人唯一優勢,所以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以及不斷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給小妃姬一個大的讚~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小妃姬全素顏大~公~開~
有鑑於現在太多正妹卸妝前後差很多,所以女王特地提供素顏的小妃姬!(女王佛心來的呀~
不過說實話~咱們的小妃姬素顏也很正,而且沒化妝的她感覺更清純!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誰說正妹素顏都會讓人到彈?!小妃姬的自然美可是絲毫都不遜色~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有人跟女王一樣覺得素顏的小妃姬展現不同的美嗎?
感覺很古典、很優雅、很有氣質,卻不失青春的淘氣與水靈!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都說正妹小妃姬是實況主了,那咱們就來深入探討一下這所謂的電玩遊戲現象唄~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每個人的興趣喜好和生活都不同,所以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整船人,各位說對不對呀?!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只能說每個行業、每份工作或多或少都會對生活造成影響,只是看個人如何調適與取捨囉!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像小妃姬這樣從事需要長時間宅的工作(包括女王我),在交友圈上的確會有些與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
接下來~就來看看小妃姬有什麼樣的想法和感受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像我們這類生活圈比較侷限的人,雖然朋友不是很多,但我們都相信、也知道,朋友少卻都是知心的!
談完了朋友,總該談到另一半了吧~(就知道各位想知道什麼XD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哈哈哈~女王在訪談的過程中不小心歪掉了!
不過也意外的為各位套出了……咱們的小妃姬美眉對GG沒有特殊要求,只要能用就好(是這樣說的嗎?尺度好像太大了XDD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小妃姬:這話題太令人害羞了!(羞羞臉~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小妃姬:別在這部分琢磨太久,趕快換話題啦!>///<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哈哈哈~應小妃姬的要求,咱們就別太執著剛剛不小心歪掉的話題吧~
回規正題,來談談小妃姬對未來有沒有什麼樣的想法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感覺得出來小妃姬與姐姐感情很好唷!
謎之音:這是建築在金錢基礎上啦~
女王:你們太壞了,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看完了這麼多小妃姬的個人資訊和想法,各位有沒有更加了解她、喜歡她呢?!
最後就讓小妃姬對各位說說心裡話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哈哈哈~還真是非常誠實與真心的告白,同時也講出了女王我的心聲!

最後……精美小禮……「小妃姬個人美照」

實況主播《小妃姬》實力不容忽視!身材殺、玩遊戲更殺~ 別忘了到小妃姬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小妃姬粉絲團(請點這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7 04:12 , Processed in 0.15491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