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查看: 6004
陳貞貞
發表於 2015-8-29 04:23:53 |訂閱他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這世界上就是無奇不有阿,感謝讓這些照片發揚光大的人
讓我們看到才能如此開懷大笑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讓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的惡搞照片啦~~~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先來張食物中不可或缺的配料
三星蔥
ㄟㄟㄟ~~~不對吧三星蔥你啥時納入SAMSUNG旗下的?????????
你不是來自宜蘭好山好水地帶嗎???????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再來出現這位蝙蝠俠
不會吧~~~我印象中的蝙蝠俠是高大挺拔英俊瀟灑
怎麼變成又胖又圓的外送大叔啦
趕快換裝別出來誤導我們家孩子啦~~~~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才剛說不要誤導孩子正確方向
怎麼你這小孩跑來摸姊姊大腿????????
姐姐看你是個小鮮肉
就讓你盡情的上下其手吧嘿嘿 ~~~~
要是來個男人老娘就給他一腳給他飛踢 (踹 !!!!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OK~~~再來眼前看到的是…
阿不用自我介紹我就知道你是一位….
變態???????????????
變態???????????????
既然知道自己是個變態
也不用昭告世人啊
好啦換個角度想,可能是好意要提醒大家要遠離(奔~~~~~)
話說人家的笑容也還蠻甜美的阿 ( 誤 )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不知道這位大佬阿
便衣警察四個字也太明顯了吧 !!!!!!!!!
這樣是要讓有心人士自動閃邊的嗎????????
是為了要省事嗎還是你其實是路人甲乙丙丁~~~~~~~
莫非考不上警察買個裝備來自欺欺人呢??????????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再來看看這位 ( 到底在幹嘛啦 !
競賽中也要展現高超特技翻跟斗?????
別這麼說其實這只是雕蟲小技 !!!!
別人賣力雙腿奔跑,我可是使用雙手頂天立地呢 !!!!!!!!
就算沒跑個前三名也至少給我個特別獎吧~~~~(跪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最後看到這位象哥,行行好咱倆只是無意經過你的地盤啦~~~
千千萬萬要高抬貴腳放過我們啊 (淚…


說到歡樂一整個感覺搞笑就要配上頑皮豹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常都並非本意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有太多千奇百怪的照片引人遐想?
其實很多照片取決於一瞬間,可能不是原本的意思,但就是很容易讓人誤會啊(點頭 !!!!)
可是講真的讓人充滿歡笑也是件好事阿!!
人生百態 笑笑看待嘛 !!!!!!!!! 
你今天也笑嘻嘻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6 02:42 , Processed in 0.15826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