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正妹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查看: 9768
LALA_WANG
發表於 2015-7-29 23:03:25 |訂閱他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百變女王羅伶
無意間搜索到如此妖嬌美麗的女人,這下宅親又艷福不淺了!
看一旁國光幫幫忙的牌子,也就了解這一定是上國光了嘛~~~
看來又是一位充滿神聖的女子現身啦!!!(灑花)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不過這位清新美麗的女子到底有多麼大的力量呢?
千萬不要小看這位小女子,他所從事的工作更是一個偉大的行業呢!
看到後方如天使般的光芒想必各位對於他的行業應該可以猜個一二了吧~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燈燈燈燈燈~正是護士來著!!!!!
但這張護士照怎麼好像顯得有點凶狠呢?!這刺青是………………

唉唷~沒關係重點是有這麼火辣又性感的小護士在身邊真是樂在其中阿!
就算要挨千千萬萬把刀子都要送到她的面前讓她照顧我一個晚上~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除了護士這個行業外,羅伶還接了許多拍攝的工作呢!
拉拉雖然不是親身訪問但是在她的粉絲團中都可以看到她每天不同的動態
甚至每每上傳照片,都有著與眾不同的風格!!!(轉圈)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又是一代百變女神啦!
無論是清純清新,或是性感火辣,甚至還有這專業的OL照
張張所帶來的感官都是與眾不同的視覺享受呢!!!
看來羅伶不需要出針,就算是光看到人立馬就噴血而亡啦~(奔)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不過當護士這工作真的不是很輕鬆!
無論是在加護病房照顧人,或是幫忙接生打針開刀等的事情都是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在這種種的壓力下羅伶的皮膚依舊保養的那麼好~
想必各位宅親女性們又有小私心想了解了解這位妹子神聖的保養祕方了吧!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護理師有護理師的辛苦,甚至也有人說不出來的痛苦!
就像羅伶在國光所說的有時候因為上班卻無法好好陪伴情人以致一年多沒伴侶
但是各位宅親們千萬不要因為是護理師就放棄這般童話情感阿!!!
要是有位貼心的小護士每天回家還可以照顧你,那該有多好呀~~~
根本就是幸福美滿,愛心亂亂飛的狀態麻!(灑花灑花)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這如魔鬼般的身材也是令人幻想的一面阿~
纖細的腰身好像一折就會斷掉般,希望羅伶將來的伴侶要溫柔點!
不然不然不然可能真的會將她給折斷啊啊啊啊啊啊(大誤)

性感百變女王《羅伶》光用一隻細小的針就能讓你貧血阿! ▲百變女王的稱號真的不是取假的!(拍桌)
這不僅僅是性感火辣,甚至連殺氣都派上用場了~
看看我左青龍右白虎(欸欸欸欸你以為你在演唐伯虎點秋香嗎?!)
拉拉今天介紹的妹子各位宅親們是否已經深深著迷了呢?
還是你們已經直奔醫院想要讓這位護理師好好的護理你們了呀~~~


▲羅伶出現,根本扼殺不少男人的心啊!
甚至還為人幽默,真的讓人無法不多看一眼呀~(轉圈)


粉絲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5 12:29 , Processed in 0.150932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