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娛樂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 ...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查看: 3638
tin
發表於 2015-4-28 16:50:02 |訂閱他
這陣子天氣開始炎熱、彷彿開始進入炎熱的夏天,大家除了「喝飲品」消暑,就是follow哪些屬於熱天可以聽又high的歌!Tin要大推咱們台灣一個偶像嘻哈團體-大嘴巴他們這次又有新作要跟大家一起歡度酷夏嚕! ▼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大嘴巴成軍已有8年!為了讓各位更熟悉他們,在此tin先給各位大嘴巴的四位成員個人資料!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坂本宗華(宗華) :大嘴巴的DJ、隊長是宗華。他是生於1980年06月26日巨蟹座今年35歲、他是阿美族血統的日籍華僑。身高:177公分體重68公斤。他的興趣是:玩糗球、 空氣DJ 、口技、 散步。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千田愛紗(愛紗) : 愛紗是大嘴巴的女主唱。她是1982年11月08日生天蠍、日本人,愛紗的特色是〝甜美性感的嗓音,充滿節奏力道的嘻哈舞步〞。身高154公分43公斤,她的口頭禪是「啊咧」。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張懷秋(Harry/懷秋) :懷秋是大嘴巴的男主唱,他的特色是:擅長作詞、精湛的舞技、頗讚的歌喉與爆發力和舞台魅力...!懷秋有有1/4韓國血統!他是1982年11月22日生天蠍座。身高182公分68公斤。他的興趣是:問問題, 健身, 跳舞, 打籃球, 踢毽子, 玩自己的大拇指!他的口頭禪:那我問你喔...。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薛仕凌(MC仕凌/40) :MC40他是大嘴巴的Rapper、作詞創作。他是1983年06月10日生雙子座。他的身高是180公分體重63公斤。他的特色是憨憨的笑、精通作詞、Rap、MC,專注的節奏感與伶俐的饒舌。他喜歡發呆, 睡覺, 旅行, 抽菸, 拍照, 衝浪。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各位知道大嘴巴團體的第一張唱片是何時嗎?是哪張呢?
答案:在2007年11月,他們發行首張專輯-《大嘴巴同名專輯》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正是這首-靠過來充滿嘻哈風格!看到愛莎火辣穿著中空裝狂扭著腰、讓人噴鼻血!這首歌有街舞風格!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大嘴巴裡三位活潑的大男生、加一位可愛甜美、火辣的妹子-愛紗,這樣的組合頗吸睛的!

首張專輯裡最受注目的是這首-結果咧! 每次跟人聊天時、聽話聽到一半都會想哼~「結果咧~ 結果咧?」!哈哈.....!感覺有些屌兒瑯噹、但是卻哼起來頗有節奏感!


而且結果咧還有日文版!一下日文一下中文的,連這句~「結果咧~ 結果咧?」都有點日本音的說、滿滑稽的!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那時覺得愛紗很正宗華一看就輪廓深、而懷秋滿可愛說!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自從結果咧後大嘴巴就開始受到注目!他們的歌很歡樂很high。隔一年2008年大嘴巴又推出第2張專輯-王元口力口 !

他們的主打歌第一首-國王皇后聽名字好夢幻好有童話fu!但歌詞卻是滿頑皮的,有種男女看對眼的感覺!
而且音樂很動感又俏皮!似乎滿常聽人播放的!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話說...整個滿喜愛看到愛紗總是在演唱時狂扭著身體與擺動雙腿的樣子!

第二首-愛的宣言整首是輕饒舌!但是曲風好可愛輕柔!


這張專輯走的風格是滿輕柔浪漫的愛情!這首-永遠在身邊是一首抒情+饒舌嘻哈的歌!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但是~其實真正讓tin開始關注大嘴巴的卻是這首-喇舌歌名也滿鹹濕醒目,而且音樂一聽就很有中毒性,旋律與節奏感很棒很high!

喇舌這首歌音樂一開始就很有趣似乎是小鼓打出來的歡樂節奏,在歌詞get it on get it on get it on get it on get it on不要等一下那裡時、男生的舞步用腳呈八字型跳動著...很有趣!喇舌歌詞的時後的扭動舞步也很可愛。這首很動感!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除了喇舌很紅以外,還有另一手主打歌-Rock It,也是很有中毒性很好聽!

Rock It這首歌充滿著機械與未來fu!最欣賞的就是他們唱“現在就Rock it Rock it Rock it Rock it 不感冒”這一句的舞步是用腳揮動的跳、看了好殺阿!但是自己學著跳時怎麼感覺怪怪ㄟ?!這首歌很適合在pub放!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從喇舌、Rock It這兩首開始,大嘴巴開始紅翻天,廣受注目!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兩年後2012年大嘴巴又推出新專輯流感!說實在的大家還是沉浸在喇舌、Rock It裡哩。尤其是喇舌這首、人人都朗朗上口!

第四張專輯的主打歌-你怕誰歌詞好搞笑~「看到鬼 誰抓鬼你怕誰 怕抓了你的鬼 你有鬼」阿這首歌可以在農曆七月聽(誤)ㄎㄎ!也是一首動感又好笑的歌!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但這首歌在舞台上演唱頗high的!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在歌壇已有幾年的大嘴巴愈來愈成熟、有style!

這首-R u kiDdiNg mE?好俏皮又輕快阿!愛紗的芭比眼妝好美!這首高好聽!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大嘴巴的風格不只有活潑、青春,還有搞怪創意的說!XDD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一直以來就覺得喜歡大嘴巴饒舌動感曲風、還有他們的舞蹈真得很棒很精湛阿!和諧、輕快動感又有特色!

記得大嘴巴有替偶像劇-翻糖花園唱主題曲、這首歌叫-Maybe的機率愛紗的歌聲好甜就跟她的人一樣甜美秀氣阿!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Btw....時隔兩年多、大嘴巴總算回歸推出新專輯-有事嗎? 喔ya~歡呼!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Wow...又能見到活潑閃耀的台灣嘻哈偶像團體-大嘴巴囉!成員有比以往成熟些,但依然活潑青春有朝氣!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先跟各位說一聲這次專輯主打歌-Funky那個女孩除了大嘴巴四位成員演唱外,還有邀請台灣的瑪丹娜、邀請流行教主、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一起來助陣演唱唷!哇...看到40世代性感女神的藍心湄與流行歌壇後輩一起演唱-Funky那個女孩頗期待的!別忘了藍心湄也曾是當紅偶像歌手哩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這首Funky那個女孩玩「回到未來」穿越哏(阿..是學步步驚心嗎?!ㄎㄎ),指是這是穿越到80-90年代而已!所以有現代的流行音樂曲風與80-90年的復古風穿插!

《大嘴巴》跟大家喇舌完、現在要跟台灣的瑪丹娜一起開啟夏季熱力四射之門!引爆~GO! ▲這樣好像阿哥哥的舞步唷!嗯...有復古到!哈哈..

這首Funky那個女孩意即-放開那個女孩!音樂一開始果然有80-90年的曲風!幾乎快忘了藍心湄的歌聲!那句-我叫你Funky那個女孩~就是藍教主唱的!真得滿渾厚動聽der!一聽藍心湄的歌聲就感到好high!


大嘴巴~已經有2年多沒出專輯。之前前年的喇舌還是洗腦神曲、讓人頗有中毒!這次的新歌Funky那個女孩請到藍心湄一起演唱80-90年復古舞曲曲風,也是超讚的值得追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7 22:27 , Processed in 0.17688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