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娛樂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查看: 1820
傲嬌女王
發表於 2014-11-29 17:05:33 |訂閱他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看到這張封面你會想到誰?
這可不是女王將圖檔刻意模糊化來考考大家唷~
這是她睽違十幾年再次出輯的單曲封面,不僅在造型方面讓人眼睛一亮,連曲風都讓人耳朵為之一豎呢!
好吧!或許這樣是有點難猜,那女王就來給大家一點提示吧!
1、化名為elephant DEE的她其實已經出道很~久囉!
2、不管從節目上還是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非常熱愛唱歌。
3、之前為雙人團體,現在則是第一次獨挑大梁發行單曲。
4、這次的elephant DEE中的《DEE》來自於她的本名。
5、elephant是她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從她手上的刺青就不難看出她有多喜歡大象了!
這樣的提示還是猜不出來她是誰嗎?!
好吧!接下來的進階提示你一定會知道她是誰......
*她擁有演藝圈少數的短髮造型。
*出道時為歌手,有過戲劇的演出,在主持方面表現出色。
*她火紅於兩岸三地,幾乎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她主持的節目。
*身材保持火辣的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啦~
這樣你還猜不出來......那女王我也沒轍啦!
她就是...............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小S》(本名:徐熙娣
相信台灣大街小巷應該沒人認識她吧!而她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可是一播就是十年~十年ㄟ~
綜觀現在的各大談話兼娛樂的節目哪個超過十年???
光是這個十年就陪伴了多少人的青春歲月,更別提在康熙之前,她就已經出道已久囉!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十幾歲時就與姊姊徐熙媛共組《ASOS》出道。

各位還記得當時的她們可是以青春、活力、俏皮的風格闖蕩歌壇......

十分鐘的戀愛
看看這MV的畫面就知道年代已久遠阿~XD
剛剛女王才注意到,原來這首歌的作詞人就是小Sㄟ!
這首歌在當時可是每位學生朗朗上口的歌曲,旋律和歌詞以自然、簡單的方式描繪出學生青澀戀愛的心聲。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兩姊妹在演藝圈各自擁有一片天,也找到各自的幸福啦!
小S可以說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最佳代表,個性古靈精怪、主持反應快,深得許多人的喜愛。
女王聽老一輩說過,只要兄弟姊妹一同闖蕩演藝圈,必定有一人星途不佳,除非彼此在不同領域。

女王覺得大S和小S就是演藝圈中姊妹感情好、事業運也不錯的代表,還記得女王之前看娛樂百分百的節目時(初期是她們姊妹倆一同主持),有一天小S哭著主持,而原因是......

哎呀~兄弟姊妹哪有不吵架的時候,不過看到小S這麼擔心大S,又哭得這麼傷心,就知道平常她們一家人可是感情很好的ㄋㄟ~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從出道一路看下來,小S不僅越變越漂亮,連現在身為三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依然保持很好。

常常鎖定電視節目「康熙來了」的各位一定有發現,主持表現已經很亮眼的她,仍舊不放棄對唱歌的熱愛,有時還會在節目裡高歌一曲......

完全不會講台語的小S似乎很喜歡唱台語歌ㄋㄟ~(雖然唱的零零落落XD
據說小S去KTV必點,也最愛唱的居然是江蕙的「舞女」!ㄜ......女王只能說......還滿有喜感和效果的啦!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小S很做作,或是很三八(周圍的朋友說的啦!),但是始終堅持做自己,不管怎樣都有自信的小S卻也是許多人讚賞和仿效的對象喔!

幽默愛唱歌的她化身爵士女伶獨挑大梁出輯囉!
▲素顏也很美!生活很隨興......
有關注小S微博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沒有藝人包袱的小S好笑又自然,她時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居家生活、搞笑、自然的一面。
好啦!說了那麼多......其實今天的重點可不是要來介紹小S,而是要告訴大家,離上一張與大S合體的專輯已經14年的她總算一圓歌手夢,即將發行「elephant DEE」首張同名EP!
這張專輯找來小S好友范曉萱,以及製作人陳建騏和洪敬堯聯手製作。據說全新專輯EP裡集結了5首精彩單曲,每首曲風大不同,可以說是實驗性的作品呢~
先讓各位聽聽新鮮、熱騰騰11/28才出爐的首波主打歌吧!

▲elephant DEE-《Blue》
這首歌是身為好友的范曉萱所創作的,濃濃的爵士風和慵懶的情調,配上小S獨特的聲線和詮釋方式,別有一番風味!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8 00:29 , Processed in 0.163641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