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創意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 ...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查看: 47741
tin
發表於 2014-11-20 16:03:35 |訂閱他
通常男生看女孩子都會從哪個部位先看起呢?
其實網路有統計有80%的男生是先看女孩子的『』。雖然臉也很重要啦!
不僅是男生愛看女孩子的雙腿、容易存有幻想,連女生看到女孩子的腿又細又白都會羨慕的觀看! ▼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難怪這麼多叔叔伯伯、哥哥都愛看-制服女孩重點還是在那雙“蜜腿”阿!  ▼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所以去年有一部日本電影叫-私處內容是高校女生的生活和同性情愛!但鏡頭重點總是在女生們的那雙蜜腿!


因為看到女孩們的白皙雙腿容易引人遐想!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與其說制服控,還不如說“美腿控”!▼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畢竟、人~“食色、性也!”。所以這個時代打開媒體電視、放眼望去哪個女星、名模不是露出美腿讓大家都欣賞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記得之前韓國女團Secret推出的Poison這首,瘋狂的秀出美腿大跳M字腿舞.....真是讓人瘋狂、鼻血狂噴阿!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還有孝琳出輯也是展露自己的性感雙腿熱舞!▼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更是時常秀美腿跳舞,這當然是許多人對她的期待!▼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還記得之前泫雅拍攝的燒酒廣告嗎?!她在裡頭的自摸M字腿大跳著....吸引多少男士的關注阿!


就連清純甜美超紅的少女時代也會在演唱歌曲時、展現修長的美腿,舞動自己的腿!所以受封為『長腿天團』!!


咱們台灣的電音女王謝金燕當然不遑多讓的露出修長美腿大跳姐姐引發大家的關切!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看了這些明星和電影的例子,各位就體會到“美腿”的吸引力了! 於是就在今年的11月中,在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第40屆DESIGN FESTA藝術展』,其中有一個展覽攤位真是太美妙了、它是號稱「大腿攝影師」的ゆりあ所展出的-大腿寫真展整個空間有上百雙的美腿、各種場景與姿態的攝影呈現,讓喜愛看美腿的朋友眼珠快掉出來,直呼這兒是天堂,如果能直接住在這個空間多幸福阿!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既然這樣不趕緊進來欣賞這些美麗的雙腿怎麼行?!
都是不同的衣著與姿態的美腿阿!▼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還是制服妹的蜜腿引人注目,展覽中有許多張都是以拍攝高校女生的雙腿照片!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嘿......再上去一點....許多人還是好奇女孩的大腿以上.......(羞)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女同學腿痠捏一捏,這樣拍也挺誘人!▼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是上完體育課坐著休息的女生大腿,好白嫩說!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原來女孩用雙腿緊夾著欄杆也是一種美啊!▼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唔~這是...偷拍嗎!?為什麼不坐出來點?(誤><)能滿足不少男士的幻想ㄎㄎ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喔~這一張應該會有些男性跑到底下去狂吹!不只希望看到美腿還更希望看到小褲褲,可惜只能猜想嚕XDDD▼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少女穿著蕾絲短褲露出潔白的美腿,可以猜想她應該臉蛋也甜美吧!?▼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是女生在睡覺時的腿部姿勢,看來應該睡得橫七豎八der,但拍起來挺有藝術感!▼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張倒挺接近網拍的感覺!穿著睡衣躺著的女孩、全身的肌膚都透亮白皙!▼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樣彷彿是女生覺得自己的褲子太短,拉長上衣去遮而露出的迷人雙腿!嘿...很想去給她摸摸看!(被打)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呼...用雙腿夾小球,真是有趣!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哇...這又是在夾什麼阿?!感覺夾得滿緊又特別哩!▼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嘻...這張應該不少人直呼“再多脫一點”...哈哈!▼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雙腿其實線條滿美der!▼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仰躺只能看到胸前!但迷濛的雙腿更引人遐想!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穿著長筒襪的雙腿顯得有些肉XD▼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話說...不只有高校女生的美腿,還有上班族女生穿著絲襪的美腿也是超性感、有看頭的!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高校女生的雙腿被巨大三角尺圈起,順便量雙腿的長度吧XDDD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是女同學上音樂課在吹直笛!從來不知道原來把直笛放在大腿上可以這麼誘人阿?!(口水要滴出)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有些人會看女孩子擦地做家事,原因是可以偷看她的腿....嘻嘻嘻!▼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腿痠捏捏腿的模樣也很值得欣賞哩!▼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穿上白襯衫展露出的雙腿也是很美,讓人駐足流連的!▼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呼...把粉嫩的蜜腿擺滿冰塊,真是清涼+100!好讚好透心涼的樣子!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蜜腿用長帶吊起....這是在教室玩........(自己想XDD)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在展場現場就有女生要直接示範美腿給人拍照嗎?!ㄎㄎ▼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這樣的美腿攝影展還是男生多於女生,這滿滿的美腿牆,男生真的口水直流、想住這樣的房間阿!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真是琳瑯滿目的美腿,進來就不想出去!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除了夢幻的大腿世界以外,當然還有美腿記念品、如:美腿攝影明信片、書卡...,想要收藏嗎?!
大腿控快進入,這兒有無數的《美腿寫真》,也太誘惑,真是夢寐以求口水直流,真幸福!

有這樣特別的美腿寫真展覽真是難得一見,只有在日本才有對於大腿控來說有些可惜!但與其以有色的角度看這樣的展覽,tin卻覺得應該以藝術的角度去欣賞(雖然有些難....)。但其實看到雙腿能擺出這麼多種姿態、也能用這麼多種工具呈現,對於女生平時在拍照時也能有些啟發,再說也是挺有趣新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3 21:51 , Processed in 0.15313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