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帥哥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 ...

[漂亮美男]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查看: 3919
玄宣
發表於 2014-11-18 13:16:10 |訂閱他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無意中讓我發現如此萌的小正太,小時候就帥成這樣,長得還得鳥 ~~
小宣我整個心花怒放,朵朵開阿!真的是逼死人的混血小帥哥阿!!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連睡覺的樣子都那麼口愛,
忍不住想在他Q嫩的小臉頰偷親一下!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拉近看!小嘴唇紅潤的讓怪姐姐都流口水囉~~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宅親們知道他是誰嗎 ??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他可是網路小紅人喔 !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還有參加過安徽衛視的加油好Baby節目!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先來個小檔案吧!
名字 MoHammady
外號 Hamody 呆萌
年紀 1歲3個月
生日 2013/5/2
微博 混血宝宝Mohammad
現居 新疆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接下來這組口愛洗澡九連拍,絕對會融化大家的心~~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長到嚇死人的睫毛(誤),是濃密的長睫毛!!
(不要自己沒有,就要醜化別人嘛….)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配上懵懵懂懂的無知表情 ~~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如果這是我的小孩那我肯定賺翻了(大誤)!!!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連拍偶爾會拍到相似度頗高的照片?
這張跟上一張有甚麼不一樣?(冰的)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看到Hamody如此萌翻天 的模樣,氣早就消失不見嚕!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這樣的笑容絕對犯規的太嚴重哩!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老ㄟ!晚上該加班囉!咱們也來拚一個美膩的萌娃兒吧(笑)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不過殘忍的事實還是打破不少人的幻想阿!
像Hamody的萌娃兒,可是有著维吾爾+阿拉伯的混血血統阿!

混血小正太的超萌洗澡照~看完老公都想揪老婆今晚來做人吧XDD 看媽媽就知道,果然是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22:18 , Processed in 0.17398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