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故事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 ...

[恐怖故事]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查看: 22842
玄宣
發表於 2014-10-28 16:04:01 |訂閱他
短篇鬼故事~
第二集說到別上來歷不明女生的床,受不了誘惑….很可能連命都丟了!
現在更新到第三集“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和嘉明通完電話後,我也沒有心情和金伶繼續下去了!
正想著該怎麼跟金伶解釋我現在的心情,金伶卻從我背後環抱住我,這舉動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第一次!這真的是第一次被女生這樣抱著。她就這樣在我身上磨蹭著,
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和我之間是零距離的,我想我所有的第一次都要獻給她了?!

慾火重新被點燃,剛是誰打給我說誰出事了我早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我的腦裡和眼裡只有眼前的這位美女,深具誘惑的金伶。

金伶的腿伸到前方做出勾引的姿勢,我摸著她的美腿,
再次驚嘆著!她的皮膚真的很白也很滑嫩。

忽然有個冷風吹向我的耳朵,讓我打了個哆嗦。
想著是冷氣開太強嗎?結果發現是金伶在對著我吹氣!
怎麼她吹的是冷風呢?

想到這我也才發現她的身體一直都是冷冰冰的,一點溫度都沒有,
看來她的身體很虛不是很好,有空得帶她去吃點好吃的幫她補補才是。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我也不再處於被動,因為此時的我已經被金伶摸的全身酥軟,
我轉過身,看見金伶對著我笑然後她慢慢的闔上雙眼。

這刻我再也忍不住的抱住金伶,男人還是該主動點好!

啊~~~

大叫的不是我,而是金伶!在我抱住她的那刻,她忽然痛苦的掙扎,
同時還大叫著….之後她推開我衝進浴室,只留我一個人在床上頗尷尬的!

難道她是處女?所以痛的大叫!不對啊,我們明明就還沒全壘打說…..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怎麼有燒焦味?

當我找到燒焦味的來源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居然是我脖子掛的那條護身符!
護身符的正面出現焦黑的痕跡,這奇怪的還會自己著火不成?

當我還在疑惑護身符的事時,金伶從浴室走了出來。

金伶!你沒事吧?剛是怎麼一回事?

喔,沒事啦!只是我剛那個突然來了!所以…今天是不行了,很掃興對吧?

沒關係的,沒事就好….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金伶沒再回答我,我們開始沉默。

看著金伶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難道女生那個來都是那麼痛的嗎?

我先走了,你不用送我,我會請朋友來載我的。

金伶說完欲走出房門,我趕緊問了她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還想再見到她,我內心的呼喊使我逐漸的拋開害羞和內向,
對於她,我會很想主動不想放棄!

金伶也毫不猶豫地將手機號碼給我,我當然開心囉,這樣表示我和她還是有機會的。
並不是只限於床上那事的機會,而是我對她是真的動了真感情?!
----------------------------------------------------------------------------------------------------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阿啾!阿啾!阿啾!

今天我請假沒去公司,為什麼?看我打噴嚏就知道啦!
打一次噴嚏是有人在想你,打兩次噴嚏是有人在罵你,打三次噴嚏….那就是真的感冒啦!

自昨晚和金伶分別後,我就一直覺得好像快要感冒!

果不其然,一早我就鼻涕阿噴嚏的全來。

而且全身都有點有氣無力的,也真是太奇怪,我明明很少會生病的。

這些天的天氣還是很暖和,早晚的溫差也不大,照理說是不會感冒。
但我現在就是感….『阿~啾!』冒了….

生病就該要看醫生,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離我家最近的一間診所。
這間診所在我家這帶很有名,常常都要排隊排很久。

今天也不例外,還沒開始看診,就一堆阿公阿嬤坐在診所外面的椅子上等著。

看到這情形就像是黃蓮放在頭上阿….苦惱啊!!!
最討厭的就是人已經在不舒服然後還要排很久的時間才能看到醫生。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先回家休息的時候,聽到斥喝聲中交雜著斷斷續續的哀求聲。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一看!是兩個男的和一個女的正聯手在打罵一個穿著怪異的男子。

甚麼東西!說甚麼我老婆會被我殺死這種話,再亂說我就撕燗你這張臭嘴!哼!

那三個人眼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才不情願的罷手離去,
其他人沒好戲看,也都一哄而散,徒留那位奇裝異服的男子跌坐在地上。

最近的我是佛心來著,我居然伸手去扶起那個男子!難道我真的病昏了頭….

可惜阿!可惜阿!那麼好的命格,二月所生,屬豬!極為聰明而且才華洋溢,
為人和善、身體勇健,再加上身邊多是貴人,一生應是幸福富貴的。


我趕緊從那胡言亂語的男子手中抽出我的手,誰知他又猛然的抓住我的手,
然後又繼續碎碎念…..『緣分阿!一切來自你高中的時候阿。

這次我沒有甩開他的手,因為我回想了他一開始說的話,我不正是屬豬的嗎!
而且我農曆生日就是二月份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和生肖?!

哈哈哈!

男子撥開已蓋住他臉2/3的頭髮,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猛對著我笑。

你不認得我啦!我是孟安阿!

孟安???

孟安?我想起來了,孟安是我的高中同學。

這也難怪他會知道我的生日和生肖,還說甚麼緣分阿高中的事情,根本壓根就是在唬爛的嘛!

相認後,我們就坐在診所外面聊天。

反正輪到我看醫生還有段時間,有人陪我聊聊天也不錯!

從對話中知道了孟安是接承了他家裡的事業,只是…那說是事業,
在別人聽起來比較像是在從事一些神棍的活動。

看著孟安說的頭頭是道、津津有味,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
誰知道他越說越離譜,還說他會摸骨,也就是他可以看到被他摸骨人的生世和往後會發生的事。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這讓我想到香港的一部電影,主角的家族代代相傳著摸骨的能力,
但是到了主角那代,因為他沒有認真的在學習以至於摸骨的能力極近於零。

雖說極近於零,但有時候卻能意外的展現能力看到被摸骨人以後會發生事情的片段。
而孟安說他就是屬於這種半吊子,功力還有待加強。

聊天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也輪到我的號碼該進去看醫生了。
孟安說就不等我,他還有事要忙,只是他離去前講了一些話讓我耿耿於懷。

還記得你要扶我的時候,我有摸到你的手嗎?我跟你說的都事實,
最後那句並不是在說你我知道嗎?記住!只要一發生任何怪事,就趕快來找我!


怎麼想都想不透孟安的那段話,真是個會賣關子的人,也不知道他的話能信否?
---------------------------------------------------------------------------------------------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回到家,吃了一包藥,一睡就睡到晚上8點。
醒來的時候,家裡還是只有我一人,跟那隻養了8年的驕傲黑貓。

看來我那對父母又拋下我去過兩人的甜蜜世界了!
只能說到他們那種年紀還能這麼恩愛真是少有~

估計著我現在體力也回復了差不多!
身體健康…呵呵,孟安你可真的要說中我身體健康阿!

孤獨寂寞的夜晚讓我更想著金伶了,好想見她,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空?
撥出電話,心裡很忐忑,會接我電話吧?

喂!

接了!我的心跳剛剛只跳了半下阿….差點停止了!

喂!是我,妳現在有空嗎?

有阿!
-------------------------------------------------------------------------------
別以為是遇到美女那麼簡單….還能逃過幾次美女(鬼)的誘惑呢? 和金伶約好在7-11見面,以為自己會是先到達的人,
沒想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已經站在那裡!『金伶~~

金伶看著我的那刻,我的脈搏又差點漏跳了一下!
金伶帶點害羞和嫵媚的樣子對著我笑…..你說,我能不緊張嗎??(未完待續)

第四集請點這裡-跟蹤美女到公墓,卻意外發現死去朋友的失蹤新娘在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03:51 , Processed in 0.227213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