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創意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查看: 5640
傲嬌女王
發表於 2014-9-19 17:52:01 |訂閱他
可能是年紀到了吧!最近女王一直頻頻處於懷舊之中,就如同上一篇的「國道收費變~變~變~之我們都回不去啦!(泣~)」,還真是讓女王對於人事變遷、物換星移有很多的感觸。
話說女王小時候曾經看過一個日本卡通叫做家有賤狗

網路搜尋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主角賤狗就是長得這副蠢(ㄜ…不是啦!是萌~)樣。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勒?!千萬別跟女王說當時你還沒出生ㄏㄚˊ,這會讓女王更加感傷的~
先來為各位喚起小時候的回憶吧!▼▼▼

偷偷告訴各位~以前女王還以為世界上沒有賤狗,因為牠那一圈「黑輪」的右眼實在太不科學、太搞笑了。不過事後證明……還真的有這種品種的狗狗。
將~~~將~~~
牠的廬山真面目其實是這樣……▼

網路搜尋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牠叫做牛頭梗。(噗~跟卡通裡長的一模一樣ㄟ!
各位有發現嗎?牛頭梗的的造型實在是太多變了!
不僅有全白的(看起來有點浩呆!),也有獨眼黑輪(有左右之分喔!),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兩眼都被黑輪占據的(阿你是被家暴喔!快打113)。
來跟各位補充一個小常識,「牛頭梗」跟「牛頭犬」是兩個不一樣的品種喔!雖然從字面上來看只有一字之差,但外型是給牠差很多的啦!

網路搜尋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牠叫牛頭犬。(怎麼有種天然呆的fu~
各位親們~就麻煩你們看在牠如此無辜又無奈的份上,別再將牠們混淆囉!
好啦!簡單為各位補充動物百科之後,就要進入咱們今天的主題囉!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這是我們今天的男主角~(當然是前面那隻啦!
牠叫做「Jimmy Choo」(吉米•周),有沒有覺得牠的名字很耳熟ㄚ?!沒錯~牠的名字就是來自於他……

網路搜尋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國際知名鞋款設計師「Jimmy Choo」周仰傑
為什麼會把時尚大師的名字套用在一隻狗的身上呢?
因為狗狗吉米的「前女主人」實在是非常喜歡這位鞋子設計師Jimmy,所以才會把狗名與人名取的一模模一樣樣。(真不曉得大師知道了是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一開始男主人非常不喜歡自家的狗狗叫這個名字,但叫著叫著也就習慣囉!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狗狗Jimmy Choo的帥老爸Rafael Mantesso(拉斐爾•曼特索)
為什麼Jimmy Choo的女主人會變成「前女主人」呢?
這是因為帥老爸拉斐爾與老婆離婚啦!所以自然而然的,她就變成了狗狗Jimmy Choo那無緣的前女主人。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的帥老爸是一名巴西的插畫家。
很愛畫畫的他因為同時身兼一間巴西餐廳的老闆,所以在忙碌的生活之下,帥老爸漸漸地不再提筆畫畫,而老婆也因為受不了拉斐爾終日只埋首餐廳,最終還是提出了離婚!(天啊~好感傷唷~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離婚後,前妻將所有家具帶走,只留下一棟空蕩蕩的白色房子以及……Jimmy Choo
心情跌到谷底的拉斐爾,為了沉澱心情終於又開始執起畫筆創作。每天當拉斐爾開始作畫時,可愛的Jimmy Choo就會窩到身邊觀看和陪伴,就好像默默地給與牠的鼓勵和支持。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某天,創作到一半的拉斐爾,抬頭看到Jimmy Choo可愛的睡姿,一整片空蕩蕩的白牆,讓拉斐爾臨機一動,讓Jimmy Choo與自己的創作來個有趣的合作,為生活多點色彩。
就這樣~帥老爸與狗兒子展開了溫馨又有趣的插畫世界……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Super Jimmy Choo飛阿飛~拯救帥老爸去囉!
Jimmy Choo睡覺的姿勢也能轉變成為Superman,怎麼這麼可愛ㄚ~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下雨了~快躲進傘下的小小世界吧!
女王在這時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嗚~嗚~嗚~有沒有這麼悲傷ㄚ!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的健康檢查……
狗狗的身體結構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ㄚ?!(笑~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我有罪~(女王:Jimmy你的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可愛的Jimmy Choo犯了什麼罪???原來是犯了銀行搶劫案ㄚ!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壓力太大,來高歌一曲吧!
帥老爸拉斐爾說這是牠最喜歡的一幅創作。
但~女王怎麼突然覺得Jimmy Choo的側面很像另一個漫畫人物SNOOPY?
各位覺得呢?!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混搭古典希臘風~
馬賽克可是帥老爸拉斐爾親自打上去的唷~這是因為怕Jimmy Choo太害羞啦!
女王:原來唷~我還以為是怕Jimmy太自卑呢~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這就是被人捅一刀的感覺吧!(萬箭穿心、痛不欲生!)
女王覺得Jimmy很適合去角逐影帝的寶座,牠的表情真是張張到味ㄚ~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非禮勿視……
雖然很可愛~但女王還是忍不住想說:「這是誰的Bra?Cup還不小喔!,該不會是帥老爸的心歡吧!」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經典電影大白鯊的山寨海報~(好清楚的狗下巴喔!)
帥老爸拉斐爾也太有才了吧~連這都能想到……
據說除非狗狗對你完全沒有敵意,不然牠們是不讓人家看,甚至是摸下巴的唷~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數小羊近夢鄉。
雖然家裡少了女主人,但還是感覺得到Jimmy很幸福,相信帥老爸真的給牠很多的愛和照顧喔~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幻想中的女友。(這是優生學考量吧!)
眼睛小的Jimmy就是要配上大眼辣妹才夠看。(女王:Jimmy!希望你上輩子有燒好香~)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天使Jimmy Choo
看到這張女王就忍不住想哭,因為家裡也有狗兒子,所以特別擔心那天的到來。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免費的擁抱!
女王想……當帥老爸心情不好時,Jimmy Choo一定很想...很想給拔拔一個抱抱。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平板裡,而我在現實裡。(怎麼這句話很像是網路戀愛遊戲的寫照。)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拔拔~你該去找個妞了!
好性感的Jimmy喔!雖然你是個boy,哈~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 cosplay 黑魔女。
哈哈哈~居然毫無違和感ㄚ!真的就像……山羊!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Jimmy Choo:別~別誘惑我ㄚ!
這是一種想吃不能吃的傷痛。(改編自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Rafael Mantesso Instagram

《家有賤狗番外篇》拯救失婚「魯蛇」男重振生活與信心!
▲拉斐爾有了Jimmy Choo的相伴也越來越開朗囉!
回頭看看前幾張帥老爸的照片跟現在對比一下,是不是覺得帥老爸的表情不再那麼憂鬱啦?!
女王看了那麼多帥老爸拉斐爾和可愛牛頭梗Jimmy Choo的插畫世界,覺得他們之間超有愛的,不僅溫馨、還很感動ㄋㄟ~希望他們往後繼續相互扶持,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唷~
最後!女王還是要跟各位提倡一下「愛牠就不要拋棄牠」「領養代替購買」喔~
祝各位與自己的毛小孩能夠幸福、快樂!by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3 23:42 , Processed in 0.17563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