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科技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 ...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查看: 2232
呢喃姐
發表於 2014-7-12 01:48:52 |訂閱他
SONY這品牌大家都知道景氣不太好 ,近年來已經比較少推出走低價位的路線,除了競爭者太多了之外,他們也在積極研發更先進的技術,SONY雖然一直做得很辛苦,但是呢喃姐還是會用行動購買來支持他們家的小型3C產品唷!
他們從去年推出84吋的4K電視之後,就一直到現在才即將要推出比較適合放在一般人家裡的65跟55吋電視。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第一區,在展場入口處一進去就先展出小菜一碟的機型,主要是搭配新款的音效來讓你知道音響有多棒!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新出的音響搭配電視來體驗一下臨場感!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目前要主打的音效設備,白色的小小一個,根據展場介紹員說,這台小白是使用7.1聲道的唷!還可以當成沙發旁邊的小桌子。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當成小桌子的示意圖,呢喃姐天真的問了一個呆呆的問題就是,蛤!當成桌子我飲料打翻怎麼辦....只見介紹員傻笑,好吧!又沒人叫呢喃姐把飲料放上面......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第二區,是讓你體驗搭載音箱,這是未搭載音箱圖片。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這張是搭載音箱後圖片,聽起現場的測試片DVD是真的好聽!不過呢喃姐並不是聲音迷,所以無法聽出有幾個音域之類的細節....
(姐以前的系主任就是聲音迷當他瞇著眼睛說好的音響有幾個音域的那種表情還深深記在心裡,聲音迷談起聲音超級陶醉的...)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搭載音箱示意圖,搭載音箱之後電視背後會有一個像支架一樣的東西...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第三區,有未來即將上市的65吋機型,呢喃姐試玩之真的很棒耶!(前提是不要看價錢XD)4K超級真影像晶片加上電視有WIFI還有電視螢幕左右兩側設計高低音喇叭,合計4個低音、2個高音喇叭,在音效表現上要比一般電視內建喇叭更為清晰、具有臨場感。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4K目前是SONY自已研發的新技術喔!呢喃姐的程度只有辦法用粗淺的話來表達就是,4K (4 倍 Full HD) 超高解析畫質,藍色跟綠色的顯示技術大大的提升!所以人物,風景,跟建築的細節更優秀啦!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可以搭配平板一起用~


▲搶先體驗呢喃姐帶給大家65吋臨場感看球賽~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這次的主打商品是65吋的電視,所以第三區最大,也放了三台65吋。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用65吋來看球賽其實很爽耶~就算沒有加購搭載的音箱跟7.1聲道的喇叭,就很棒了!
(第三區展示間又大又舒服,整排的沙發讓你好好坐著看,65吋這一區應該是貴賓席吧XD)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第四區,是55吋的區域,這個區域都是站著看喔!雖然擺了好多台55吋,但是基本上畫面都是停留在福建土樓的DVD~
在55吋的擺設方式就跟大賣場類似......
(呢喃姐個人認為55吋就是一般人會買的啊!現在大家住的地方都不大,所以電視太大很奇怪吧?)

特派文~搶先體驗!!呢喃姐參加了尚未上市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 ▲最後呢喃姐附上這次去參觀的電視資料喔~

台灣索尼表示,目前Sony為市場上唯一同時具有從攝影、剪輯後製到播放全方位4K影音軟硬體的品牌,隨著4K技術逐漸成熟,將慢慢開拓大吋呎電視市場,提供更高畫質視聽體驗給消費者。

電視界的戰爭會不會在這個暑假之後就開打了呢??其實非常有可能唷...(好貴啊><"我家電視都是壞到修理費太高才會買新的...)
以上就是呢喃姐去參觀還沒上市的SONY BRAVIA 4K液晶電視展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05:55 , Processed in 0.177255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