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 ...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查看: 449894
高小敏
發表於 2014-5-25 04:45:28 |訂閱他
日本女高中生給大家的印象…
就是甜美可愛、超會打扮、裙子很短…
小敏對她們的印象一直都是▼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甜美可人、文靜嫻良…就像▼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可愛動人、天真善良…也就是▼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結果沒想到,居然會變成▼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BUT!!!
小敏這篇文章可能會崩毀宅親們對日本女高中生的幻想
所以請慎重考慮清楚再繼續往下看喔!


▼上課打瞌睡是人之常情(?)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可是自習課居然有人在講台上惡搞,
同學們也都睡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桌子上好多東西啊(驚)

▼邊上課邊兼差…刺激日本經濟有貢獻!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居然還能在上課的時候幫同學做指甲彩繪…
這算是兼差嗎?!
話說這兩人的功力還挺強大的!

▼下課時間寶貴,自然不能放過!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下課活動就是補妝、自拍、梳頭髮…
女孩兒這樣好像挺正常的~
但是為什麼有種很髒亂的錯覺?

▼寶貴的下課時間一定要交換新買的漫畫跟雜誌啊!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同學們還會聚集起來看…痾…看BL漫畫
還有18禁的漫畫…這……

▼刮腿毛服務必須快、狠、準,因為你只有十分鐘!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兼差工作也包含刮腿毛…
奇妙的是…還有人負責接…毛…!
不知道這應該如何收費呢?以毛計價???

▼同學你可以快一點嗎?我快抽筋了!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有刮腿毛服務…想必自然有拔腋毛的服務了…
這衣服…可能下一節是游泳課吧(笑)

▼進擊的巨人之打垮他們篇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後面的女生是…要砍殺進擊的巨人?
哈哈哈~因為遠近距離抓出的巧妙感好棒啊!

▼進擊的巨人之我被抓住了!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被巨人抓住了…小敏覺得,你就犧牲吧
痾…不是啦!原來進擊的巨人在日本也很夯喔!

▼日本果然無處不氣功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位女同學…你的氣功好強大啊!
保衛地球的責任就交給你了!

▼有武器加持,想必效果更強大!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原來樂器是你的專屬武器,
看看後面兩位同學都被震飛了呢!
佩服佩服~~~

▼忍者專門高校?請問你們是木葉村的嗎?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是忍者的走路姿態!
你們果然是忍者學校的學生啊!

▼想必你已經打通任督二脈!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這氣場…未免也太強大~
看看地上的魔法陣…是六芒星啊!
光芒讓同學們都無法直視!
日本女高中生中…果真神人輩出

關於六芒星連線的日本神社舊文回顧:神社也能連成五芒星?!一整個充滿魔法的節奏啊!!!

▼這個等級比較高,魔法陣比較複雜!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同學…你要發功可以…
別把教室弄壞(笑)

▼在學校請不要任意使用攻擊技能~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左邊這位同學怎麼了?
為什麼要對他發出攻擊技呢?
眼看右邊的女學生戰鬥力暴增啊!

▼最新團拍姿勢大公開!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算是最新的團體照姿勢嗎?
難度頗高的耶@@

▼團拍最佳姿勢2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大家露出大腿來拍照的意義是?
比誰比較細?比誰比較白?比誰沒刮腿毛?
看來剛剛上面的那兩位刮腿毛同學又有外快可以賺了!

▼團拍最佳姿勢3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算是模仿千手觀音的無頭九腿美少女
還可以玩波浪舞?!
也太搞笑了一點~~~

▼你們的救生觀念真好~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欸~~~救命啊~~~這張照片真是命懸一刻!
可是感覺好像不太對喔?!
宅親們請把照片往左90度擺放就知道了(大笑)

▼因為都是女生…所以不計較形象嗎?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這是在模仿志村健
好好的兩個女孩子…是不想嫁出去了?

▼孩子們…玩一天也累了吧!
行為崩毀的日本女高中生 下課活動玩這麼大?(不想毀壞幻想者請慎入) ▲玩這麼累了…在教室睡一下吧!
可是你們的睡姿未免也太…那個了吧!

看完這麼多女高中生的校園生活照片,
宅親們有沒有覺得瞬間崩毀啊!
有些其實還蠻可愛的~
可是髒亂的部分就……(默)
不知道台灣的女高中生下課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宅親們來說說你們最喜歡(?)哪一張照片吧(大笑)
你們的高中生活也這麼多采多姿、不計形象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6 02:42 , Processed in 0.146533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