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 ...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查看: 7800
妮可蘿蔔
發表於 2014-5-20 03:34:18 |訂閱他
今天是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
妮可我今天起床後最害怕的就是:打開臉書瘋狂被放閃啊!
宅友身邊有沒有熱戀的人?或是愛放閃的情侶?
盤點那些熱戀期的戀人最常有的表現!!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做白日夢
「我希望愛我愛的人共築一個美滿的家,養十條狗狗陪伴我們」
「我希望有一場世紀豪華婚禮,並且希望他騎著白馬讓我像公主一樣」
規劃未來的藍圖很好!但有些夢...作作就好!
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就不信你還能做白日夢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甘願犧牲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一句話老子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我是覺得...這適用於夫妻啦~畢竟夫妻才是真正的比翼鳥阿~
熱戀時候的甜言蜜語...聽聽就好!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為悅己者容
如果你發現身邊的朋友、姊妹最近怎越來越愛打扮!越來越美...
這肯定有鬼!如果不是戀愛了...就是他媽有喜啦~~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認為他(她)與眾不同
「他不一樣...」我想這是姊妹聚會上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當好姊妹陷入新戀情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跟朋友分享,並且
不斷不斷的重複+舉例「他」有多不一樣...
阿是多不一樣啦!不就兩個眼睛一個鼻子?我們沒嗎?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覺得他(她)完美無瑕
「你不知道他有多好...」「齁~他才不會那麼作勒~」
是是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好好好他都不會放屁不會剔牙~
再過幾個月......你就不要跟我抱怨他!!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陷入情緒化
興奮、開心、激情、失眠、食慾不振、顫抖、心跳加速絕對是熱戀中的症頭!
當然不是指一般人沒這些情緒,只是在熱戀的人身上更淋漓盡致!
如果走在路上有人對著手機傻笑...很正常!但對著手機大叫...也不用意外!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購物狂
為悅己者容嘛!男生總是要穿得趴哩趴哩~女生把每次約會當婚禮!
你們有發現...當你交女友時,自己吃飯吃的像狗一樣嗎?
但跟女友在一起時,總是可以說「喜歡嗎?買!」「走~寶貝我帶你去吃...」
然後回家才發現口袋已經空空如也!我說...當大爺也要秤分量的啊!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分離焦慮症
黏踢踢、你儂我儂!絕對是熱戀中的人~
換句話說...就是可能會見色忘友!但妮可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畢竟最後跟你結婚、陪你走完人生下半場的有可能是身邊的人
但通常這種人一失戀就會唉北叫母的跟你說:寶貝!還是你最好~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怕人家不知道你們相愛
當人家沒談過戀愛逆?就是...無時無刻的「展現」戀愛中
走個馬路親親我我!妮可良心建議:為妨害風化請早點回家~

網路搜尋

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希望「熱戀」的人不要再臉書上瘋狂放閃啊...
再臉書上放閃!
最後這...是妮可最害怕的啊~
MD你走過的路我也走過好嗎?吃個飯而已好像多稀有勒?
還是那部電影只有你看過啦?(忌妒無誤)
希望...明天醒來不要讓我看到什麼2014520的...

妮可認識的朋友交往六年了,但還沒走到婚姻感情就已經出狀況了!
讓我有點感嘆!(絕對不是慶幸啦) 唉~只覺得「明天會發生什麼是誰都不知道」
以上,開開玩笑啦~真心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11:58 , Processed in 0.176763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