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 ...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查看: 28416
江烏鴉
發表於 2014-3-15 22:04:31 |訂閱他
最近烏鴉反覆在研究『如何讓挖鼻孔變得有格調』,如何成為一個有格調的人?有人說只要忍住不挖就好,不過這種相當日常又瑣碎的事,烏鴉認為與其逃避不如正視它,反正要清理,何不讓自己又帥又好看!!而且逃避只會讓『天真』離我們越來越遠!!如何挖的比別人有氣質,便是烏鴉需要研究的課題!!關於『挖鼻屎』是一件人生而平等的事,沒有社會階級、外表歧視,一旦真心地想把鼻子給清理乾淨,就是會伴隨人中拉長的惡夢啊!!怎麼挖,就是怎麼醜,所以大多數的人總是在無人的環境下挖的過癮!!

看看小孩子多的天真,挖鼻屎看起來那麼可愛(誤)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如果是大人這麼做,絕對會被罵噁心吧

天真個屁!!超壞的啦!!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有弟弟真好

看起來醜其實有原因,挖的同時總會伴隨著拉長的人中!?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這表情好經典啊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即使是帥如都教授,也是會讓挖鼻孔這件事成為一種心碎惡夢…


當眾被拍到實在是一件很想死的事情啊

▲好想死

所以既然連都教授都無法抵抗這崩壞的一瞬間,那麼何不降低你的羞恥心呢!?(恍然大悟)開啟羞恥心的無視大法,那麼你將會成為一個挖鼻屎的高手啊!!(喂!!說好的格調呢!?)無視羞恥心,請跟著烏鴉這麼做!!首先請拋棄道德,練習由『看見別人有夠尷尬的瞬間』開始,碰上這種時候請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一旦笑習慣了,那以後『挖鼻屎』就一點也不尷尬了呢!?(誤)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放下羞恥心?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

蝦米!!無法放下羞恥心!?那麼請先從初階的動物篇開始看起!!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完了!!一開始羞恥心就飛走了 XD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所謂的接二連三就是這麼一會事吧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哈哈哈~汪星人悲劇啦 XD

這是一種羊入虎口的節奏.....唉娘喂!!有沒有跑那麼快啊 XD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獅子 表示:尷尬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人與動物的友情體現!?不過滑雪有點難啊


這才是人與動物跨越種族的最高友情表現!!(驚)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放開...千萬不要放開那女孩啊!?烏鴉表示想看

是不是感覺到笑一笑輕鬆多了呢?那準備好進入進階篇了嗎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你看吧!!就說哭的時候要張開眼睛啊(誤)

你知道哥超會的!!根本滑板高手!!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這個就叫做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就叫你不要分心


兄弟齊心....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地板超滑的好嗎

人球合一的最高境界?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裁判!!有人假摔啊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人生中總有些意外...


意外個屁!!你根本是故意的啊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這哪門子的擊掌啊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扮鬼嚇老子,根本天地不容啊 XD


我想拍出一種機車的躍動感!!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接下來是上傳臉書嗎 XD

一但想要心生想要上傳分享的念頭,就代表你沒救啦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歡迎進入羞恥心『零』的世界

最後有沒有可能無法變成挖鼻屎高手,但卻成為了化解尷尬高手的八卦呢?

羞恥心無視?不,烏鴉可是個紳士呢!?可是…嘴角不爭氣的上揚啦 XD ▲羞恥心不但沒有歸零,反倒是變得超會化解尷尬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16:17 , Processed in 9.746725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