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創意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 ...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查看: 3640
壹壹
發表於 2013-10-1 12:29:46 |訂閱他
老早從小學一年級時壹壹就非常地篤定自己可能是輕度強迫症的患者,發現的原因呢,則是因為每次美術課畫完圖都會忍不住把彩色筆的顏色像新買來的時候一樣擦乾淨然後放回原處,一直到現在壹壹都還記得12色、24色、36色、48色的排列順序呢!矮額~現在想想真可怕!所以當壹壹看到美國攝影師Emily Blincoe的攝影作品時,忽然覺得好像遇到了國外知音,雖然是天天隨手可得,超商都看得到的糖果,但是按照色系排列起來時,還真是質感倍增,口水流全身啊!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果然,一眼就看見了西瓜糖,如果紅色色系沒有西瓜,壹壹還真不知道能放水果軟糖上去了,畢竟櫻桃也沒有比西瓜看起來更香甜可口嘛!想起紅色糖果,就讓壹壹想起小時候每次吃紅色糖果,整個嘴就像吐血過一樣充滿驚悚感,所以紅色糖果在壹壹的老家,總是被大人們戲稱是小孩的檳榔XD不過色素吃太多不好啦!偶爾吐一兩次血促進新陳代謝就好。(會不會其實是蘋果口味?可是好像很少吃到蘋果口味的糖果耶!)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為什麼人家總是說粉紅豬、粉紅豬的,壹壹這下子可懂了。不知道宅友們會不會跟壹壹一樣,總是容易看見什麼顏色的糖果就下意識猜測它是什麼口味,粉紅怎麼想都是水蜜桃啊!豬大,你是什麼口味的?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沒錯!會猜口味的宅友一定都知道,橙色根本就是
柳橙口味的象徵!不過當壹壹看到那橘子造型的軟糖,真想咬上一口啊!雖然壹壹早已經遁入空門,而且不吃糖很久了,但是沒吃過的造型還是好想要嚐一嚐啊!

宅友們對於哈利波特裡頭出現過的一種軟糖有印象嗎?標榜在吃之前永遠猜不出是什麼口味的,如果看到顏色還猜不出來確實很讓人覺得新奇新鮮,但是如果顏色看起來很好吃,卻像鄧不利多一樣動不動就吃到鼻屎口味,這可不好玩啊!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美國的糖果那ㄟ都長得這麼有趣?不過黃色確實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香蕉或是檸檬。不過這種覺得有趣的心裡大概也是"外國月亮特別圓",搞不好讓他們看到我們的香菸糖果也覺得很酷,還意外地幫助許多菸槍成功戒菸了咧!(香菸糖果最喜歡的還是酸梅口味啊!)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光是看到西瓜造型的就讓壹壹掉眼淚了,剛剛壹壹才說紅色代表西瓜,糖果製造廠啊!你這下子讓壹壹怎麼自圓其說啊!!!!不過西瓜也就算了,下面那個阿兵哥玩具是什麼鬼啦?!未免也太有創意了吧!可能糖果包裝外面還寫說「如果好好收集,再也不用涎著臉求著爸媽買玩具」了咧!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藍色的魚,不知道為什麼壹壹從以前到現在對藍色的糖果都沒啥好感。看到藍色的魚更是不禁在心裡頭打了一個寒顫啊!幸虧這裡不是星爺的電影,否則打一個寒顫我的電腦就要懷孕生下唐三藏了。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黑色?歐ㄟ?"窟羅?""布辣克""ㄋㄨㄚˋ喝"?OMG!看到了只想起二當家當初在水濂洞外面敲著門說:「娘子,跟牛魔王一起出來看上帝」啊!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白色很容易讓人覺得是薄荷口味或者是牛奶口味,看了一下這裡的糖果,果然沒有牙齒型狀的軟糖,宅友們有沒有人也吃過牙齒形狀的糖果啊!難道只有壹壹才會拿來當假牙使用嗎?冏~~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無庸置疑,肯定是葡萄跟藍莓!不過宅友們有沒有吃過以前有一種葡萄口味的口香糖,也是紫色的,但是卻像皮尺一樣可以無限從盒子裡頭拉出來啊?壹壹曾經想過要一口將大約有一公尺長的口香糖全都塞進嘴裡,然後看能不能吹出超大的泡泡,當然!看到這裡的宅友也知道那是多麼天真的念頭啊!這場鬧劇自然就是在嘴巴再也塞不下,又塞得無法將口香糖從嘴裡吐出來,哭著找媽媽之後落幕了。

糖果色系攝影!讓早已不吃糖的壹壹看了之後即使不是瀕死也看到了童年的跑馬燈跑出來啊
「餐餐金莎,寵愛牠」(大誤!)好啦!相信金幣巧克力跟金莎巧克力都是許多宅友們共同的童年記憶,哎唷!還讓壹壹看見有爺爺給我的第一顆糖,就是偉特耶!以前每次吃一顆偉特就要說一次那句廣告詞,壹壹的人生當中,換算時間下來大概有整整五天整的時間都在說那句話耶~可見廣告詞害人不淺啊!



看完這系列的糖果攝影,宅友們還記得多久沒有吃糖了嗎?雖然"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但是好好刷牙,大人們還是有吃糖的權利的!看完宅友,有激起宅友們吃糖的慾望嗎?中午休息時間,趕緊去超商買包糖當下午茶細細品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7 20:24 , Processed in 0.17456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