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創意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 ...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查看: 6944
櫻桃微醺
發表於 2013-7-25 22:21:30 |訂閱他
常聽人在說 廚房是女人的天下!其實不盡然,現很多餐廳跟飯店的大廚幾乎都是男人!因此..廚房這個戰區從此之後就要和男人一起並肩作戰啊~~!當然,兩人一起在廚房做菜也可以很有 情趣 例如什麼姿勢....咳(被打..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像這樣一起做菜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言歸正傳,我們今天先來介紹這神奇的 調味罐 吧!調味品在料理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但傳統的調味罐就長的很普通...請看!!!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就是比較傳統、平凡、普通的調味罐..
但是呢!隨著時代在進步,接著就是出現各式各樣新奇的設計啦~!當然,這就更增添廚房的情趣,不只好吃、好用、現在又多了一個美觀..棒呆了...
▼沒有人說,誰知道這是調味罐...XD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威~不要把這個當電池拿去裝ㄟ..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個放廚房或餐桌上感覺都好可愛.. 喜歡!!!!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好特別..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裝飾品..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放在桌上多可愛^^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還有拼圖的樣子..可是這樣記得哪個是鹽哪個是胡椒嗎XD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是調味罐無誤,正解!是不是超可愛的~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放在餐桌上或廚房不會被當成工具嗎XD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請賜給我 神奇的螺絲 吧!喔~蘿絲~ (被打..

▼是怎樣..一邊用一邊還可以喊 十八啦!!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挺可愛的...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好像一個臉XD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會叫的 調味罐,這是想嚇死誰....

▼這是要互啵嗎?(羞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愛的抱抱>////<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感覺裝沒多少就滿了..不過好可愛>///<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用起來感覺怪怪的...天啊~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放下那開關~~~~~!!!!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蠟燭都出現了..阿門..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好可愛的親子蛙~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我..我也好想咬你一口...  YA~天使調味罐~

▼唉唷!這個好可愛.. 豆子噎~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新郎新娘系列~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好可愛>///<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這個好棒耶!創意十足~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可愛蘋果組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跳脫傳統的感覺,真是美觀!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不要懷疑!他也是調味罐~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YA~調味小鳥!!(疑,怪怪的..

網路

當鹽遇上胡椒就是心動的開始!情趣《調味罐》讓兩人長長久久,風味更佳!!(圖+影)

夫妻同心 PK 料理大賽!阿基師加油~~!(明明就不是阿基師比)

兩人能一起在廚房煮飯,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不過我家那隻..居然有辦法炒個青菜給我炒到燒焦.. 還是乖乖幫我洗菜切菜就好吧..免的把廚房給燒了啊~!!  趕快添購一些創意小物..讓廚房跟餐桌更有情趣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22:19 , Processed in 0.189933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