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動物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
返回列表 FaceBook回復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查看: 5903
壹壹
發表於 2013-5-22 07:51:44 |訂閱他
宅友們,有時候動物總是容易被大眾擬人化,特別是在卡通頻道更常看見:諸如《喜羊羊與灰太狼》、《湯姆貓與傑利鼠》、傻大貓與崔弟甚至是海棉寶寶,為什麼擬人化之後這麼地討人喜歡?正因為人們無時無刻都幻想著動物界同樣擁有的生活百態!!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粉鳥學校每天教的就是,如何準確無誤地拉屎在人頭上。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我不是胖,我只是還沒瘦下來。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大仔,是你叫我一定要叫你起來的喔!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聽我說,真的不是像你所看到的那樣...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唉~最近每個賊都有火力更強大的槍,警察的只能拿來點菸而已了。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電視上說,每天抬腿十五分鐘,會促進新陳代謝,腿會變得很修長喔!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自從我戴了牙套之後,男人緣整個都上來了(誤)XD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嗚嗚嗚~大家都說那家髮廊是最頂尖的,為什麼把我弄成這樣???(淚奔)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人家說,酒能亂性,果真一喝就亂~~~~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不讓你進來~~~~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即使我不說,宅友們一定認識我,最近拍了一部電影,叫做「不老騎士」。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兄弟們快來看!!!有妞~~~~(吶喊)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我就是剛剛那個條子說的那種賊(跩)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沒看到樓上那位兄台有槍嗎??趴著裝死就對了!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天啊!為什麼偏偏是我???我投降就是了,有話慢慢說...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可愛膽小熊

▲自己的影子也能嚇成這樣???
小浣熊被突然出現的飼養員嚇翻

超可愛浣熊篇~

▲原來浣熊的臂力其實都是很不錯的。
少吃一個能痛苦成這樣

▲這位大哥也太貪吃了吧!!!???抱頭哀嚎是哪招?
100%的神級模仿之50種動物

▲看到恐龍的時候,壹壹整個都笑開了。
測試動物極限忍耐力的變態方法

▲猴子還偷舔香蕉耶XD其實壹壹對香蕉也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期盼>///<好吧!我不說,別報警抓壹壹><"
貓頭鷹被嚇到的反應

▲簡直比喝減肥茶更有效了!
日本寵物當家前五名

▲第一名根本是神狗嘛...
模仿動物吃飯中文版

▲袋鼠...噗~好傳神啊!
模仿動物吃飯 第二集 (中文字幕)

【模仿動物吃飯(臺灣版)】

▲梅花鹿老實說還滿像的,宅友們說是不是啊?XD
模仿動物唱歌中文RAP版

模仿名人吃飯(中文字幕)

▲好吧!這則是我貼來亂的~"~

《壹壹在阿宅網的日子》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構思時...(其實都嘛在偷玩 阿宅遊戲吧中式餐廳脫逃遊戲XD)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腦子塞住時...
什麼?!探索頻道看不到的動物生活百態!!! ▲裝模作樣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