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科技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查看: 1427
陳小若
發表於 2012-12-7 18:08:59 |訂閱他
若若又要介紹一款原本是在大型電動遊樂場所才有的電玩遊戲,目前也移到智慧
型手機平台上囉!是哪一款呢?原來是COM2US所推出的寶貝兒來吧
(Come on baby)!這款遊戲原本是雙人對戰的模式,手機上當然就是你跟AI拼個
你死我活啦~~~!此款是屬於寶寶們的奧運運動競賽!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這些可愛的小北鼻們,所要比賽的項目很多,比如跳繩、拋犀牛、跑步、相撲、平衡、頭甩章魚等等,加上寶寶們的表情都非常逗趣可愛,讓人真的邊玩邊感覺到母愛出現的感覺XD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遊戲一開始就可以選擇你要的寶寶,不管是黑人寶寶、中國寶寶、各式各樣的寶寶都可以讓你做選擇,真的是非常討喜!而且還可以選擇國家喔~~真的還是有依照奧運的感覺啦!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可以為你的寶寶,取上很拉風的名字~~~~我們就可以開始摩拳擦掌,給對方一個痛快啦!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一開始有比賽跑步的,真的好專業的感覺阿!只是看到這些寶寶跑步的樣子,不免還是覺得他們好好笑,因為那個跑步的樣子實在是太逗趣了!!!哈哈哈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是不是非常可愛勒~~~表情還讓人覺得,到底是怎麼了!非常認真的要得到勝利!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跳繩比賽我覺得超壞心的!竟然是準備有電的跳繩,一不小心沒跳好,就會跟右邊的寶寶一樣,被電個稀巴爛…有必要這樣對可愛的小寶寶嗎~~~>口<雖然他們的表情真的還是讓我覺得很逗趣兒!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相撲比賽也真的做得很有聲有色!但是這非常有技巧,讓你好像真的跟另外一個寶寶對打,你不時要操控寶寶,也要用手去按你的敵人寶寶,甚至還要揮動你的手機,當你撲過去還不一定打得到勒…可能是撲空狀態,真的是太可愛了!看他東倒西歪,心情也好起來了呢!可見寶貝兒來吧這款《APP》奧運運動競賽遊戲,做得很用心,讓我給他大大拇指哥拉~~~!

轉載網路

來場《寶貝兒來吧》挑戰不可能的奧運運動項目!

寶貝兒來吧,他們也有推出可愛的紙娃娃系統喔!讓你替你的寶寶打造成不同的樣子,和別人比賽的時候更顯威風!那就請大家跟著若若的腳步一起遊玩吧~~~!


★ 支持韓語! ★
此外還支持英語
█ 遊戲特點 █
✔ 搞怪爆笑的6種對戰項目
- 搖頭甩章魚
- 驚險跳電繩
- 空中平衡超人
- 拋犀牛大力士
- 匍匐前進100M
- 抽臉達人
✔ 可以隨意選擇的4種遊戲模式
- 可以與全世界的超級寶寶們進行即時線上對戰的對戰模式!
- 通過戰勝源源不斷的敵人,累積實戰經驗的街機模式!
- 向著自己的最高記錄不停地發出挑戰的挑戰模式!
- 為了成為世界最強寶貝兒不斷努力,練習模式!
✔ 多樣的角色和裝扮,讓你輕鬆打造只屬於你自己的充滿個性的超級寶寶
- 總共6名超級寶寶角色可供選擇
- 300多個品種多樣的裝扮
✔ 支持藍牙對戰功能!即使沒有網路,也可以與身邊的朋友進行快速對戰!
✔ 獎勵豐厚的多種有趣的任務!
✔ 必不可少的排名系統!
(轉載官網)


就來看一段逗趣的寶寶影片: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 ... 82293?l=zh&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pps_topselling_free
原本也只有支援IOS,現在也有安卓版,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愉快喔!喜歡
若若的分享就幫我按讚+分享~~~謝謝大家的鼓勵喔!^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03:48 , Processed in 0.18813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