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備份板塊 愛八卦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查看: 7014
煙斗男
發表於 2012-10-7 02:29:07 |訂閱他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知名殭屍遊戲惡靈勢力(Left 4 Dead)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在play呢?筆者偶爾還是會放片溫習一下(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暗黑打不到寶)~不過遊戲玩歸玩,是不是總感覺少了什麼熱度了呢~其實在相關新消息推出之前,大家是可以透過相關影片解解悶的喔!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惡靈勢力粉絲電影版》之後(複習→惡靈勢力電影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今天又有其他新作品要分享給大家唷
▼特色就是一定要四人小隊~讚的啦!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這惡靈勢力的相關影片一共有3部,是由Colin and Connor McGuire兄弟聯手打造的~影片裡面忠實的呈現出所有相關聯的要素與緊張感,而且別以為粉絲自製的片一下就演完了~它的片長可是很夠力的喔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全部三集的惡靈勢力影片一共花了將近2年的時間拍攝,裡面的物件、化妝、零零總總的加起來約莫燒掉了快2000大洋(大約快6萬台幣)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但是金額不是問題,有沒有愛才是重點...其實像是一些取景的部分筆者就覺得很用心,氣氛營造的很好說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再來就是殭屍啦!這部片的噴血畫面也很給力說~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另外這部片出動的臨演殭屍數量也超級龐大的~想必親友團一定很夠力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以為只有一個人從頭演到尾嘛?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還是大家的男朋友女朋友湊起來呢~其實搞不好動員的數量超乎我們所想像吧?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底下這不是什麼鄉公所的什麼檢查喔!
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 規模不輸好萊塢嗨片的血腥(上膛)

那麼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一下超有感覺的惡靈勢力粉絲影片版吧
Left 4 Dead - The Movie (Part 1)


Left 4 Dead - The Movie (Part 2)


Left 4 Dead - The Movie (Part 3)


一次看三集感覺超過癮的吧^^
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inandConnor FB kotaku.co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16:17 , Processed in 0.17884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