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備份板塊 GAME版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查看: 2846
18less
發表於 2012-9-21 01:30:41 |訂閱他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來惹來惹~大家心心念念的東京電玩展又來了~呃...該不會只有筆者我一個人很期待吧... (對手指)。之前CAPCOM魔物獵人4
釋出的新種武器「操蟲棍」到底用起來怎麼樣呢?這次東京電玩展新釋出的PV影片裡,我們終於能一睹這武器的神祕面貌,這操蟲棍名稱聽起來怪歸怪,筆者個人覺得用起來還蠻威的!

▼對比鮮明的場景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獵蟲原來這麼大一隻(抖),感覺可以兼盾牌用?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瞬間筆者只想到青龍偃月刀XD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艾路貓火龍車敲可愛XD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東京電玩展2012最新PV


▼日本鄉民覺得有個地圖根本就是大阪燒...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上手に焼けました~(被打)
PV的音樂一整個令人熱血沸騰啊!神帥的--(跳) 除了大家熟悉的武器應用畫面,後段的操蟲棍當然就是這次展示的重點,操蟲棍基本可操控獵蟲,本作新增的跳躍動作不同於其他武器,可以自主發動來個撐竿跳,除了砍擊之外似乎還有射擊的動作,看起來機動性很不錯呢~
▼展場內提供的試玩部分,大家當然是立刻給他拿操蟲棍來玩玩看啦~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CAPCOM實況解說影片


之前看到有宅友說希望這次能夠有網路連線
CAPCOM似乎聽到囉~(?),這次展場內更宣布魔物獵人4將正式對應網路連線
,大家終於能用網路增加獵友了呢~但說到萌夯應該還是直覺想到面連的樂趣吧 (*´・з・)ぅ♪ ヽ(o´∀`o)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啊說到這款喔~就不得不提一下3DSLL雖然長大了,但還是沒有內建好用的右類比,任天堂也公開了3DSLL專用擴充右類比圖片囉,看起來跟L的差不多嘛XDD,但可以看出在手握部分作了個弧度,似乎試圖想讓它好握又不會體積太大?
《魔物獵人4》熱血PV影片到來 終於可以網路連線囉~

魔物獵人4預計2013年3月發售,我論到時又有帥氣限定機的機率是...(推眼鏡)
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Nintendo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22:18 , Processed in 0.164598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