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正妹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

[正妹新聞]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查看: 2061
我愛發帖
發表於 2012-6-24 06:00:47 |訂閱他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現在日本最性感的料理研究家」這個稱號絕對很適合森崎友紀(複習→美麗女職人系列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最新寫真食譜!),而且她也真的很徹底自己的性感形象!花了四年構想設計出的圍裙,正面剪裁就像女僕裝,要轉到背面才會發現是圍裙,所以她很推薦大家直接「內衣+圍裙」,這麼引人遐想的發言,立刻被網友吐槽「什麼內衣+圍裙!?是裸體+圍裙!」不過,對男生而言,應該都好吧!(=^m^)女生想看看可愛圍裙的同時,順便再來看一下這位美女料理家的近況吧!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很像女僕服齁?而且其實也很像一般的洋裝,所以很適合森崎友紀平時需要一直穿圍裙出現的場合。這樣看起來「內衣+圍裙」似乎真的有可行性在耶~(//▽//)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而且除了設計可愛外,她也很注重實用性,基本上,都是可以拆開的。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天哪我覺得拆開給人好像更多遐想耶~不過說實在話,日本的圍裙真的是可愛很多沒錯!不信你回去看一下家裡廚房老母那條......(誤)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而且這件超有迪士尼公主的fu說~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好啦!說回這位美女料理家,其實除了最早那本寫真集開始她就不斷地跨足其他領域,簡直比寫真女星還寫真~今年還演出了深夜的日劇,看到「深夜」兩個字,男生心裡就會不免有所期待,當然她也沒有辜負大家期待,劇中造型也是非常性感的「女王風格」。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不過她這些動作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她「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的本業?」但不得不否認,年過30的她還是保養得非常好,一點也不輸給線上的寫真女星喔!
▼尤其之前一系列的COSPLAY真的...(搖頭)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老師超S的!!!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芭蕾是她以前真的有練過,所以筋也很軟~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其他不論雜誌或是自己的月曆、DVD也完全比照寫真女星辦理(//▽//)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看到這裡你還是不禁想問,她的本業到底是?
美女料理家《森崎友紀》教妳圍裙其實要這樣穿(//▽//)

是料理研究家。
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森崎友紀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pirori2ch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4 10:05 , Processed in 0.18504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