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備份板塊 愛飛遜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查看: 2341
van698
發表於 2012-5-24 10:55:11 |訂閱他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久違的妝容文來嚕!
這次要介紹的UNT眼影請務必來一盒~~真的太好用了啦!!!!!
從我收到之後天天使用~每天都能變化出不同的眼妝表現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這些照片使用的都是這系列的彩妝唷>///< ((唇妝偶爾有改變而已哈
今年夏天UNT推出了一系列非常可愛的彩妝品
依照色系不同可以分成三大系列,看看妳想成為哪種女孩吧?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每一種色系都能表現出不同的感覺,其實我三種都喜歡耶>///<
不曉得大家能不能猜到我會選哪個角色呢~?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我這次選的是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這系列!
關於這系列,UNT的文案寫的好可愛:
打開深夜食堂的門,女孩不好意思地拿出一盒巧克力給帥氣廚師:「可以用這個幫我做一道關於暗戀的菜嗎?」
這句話是表示女孩喜歡帥氣廚師的一種低調告白嗎>///<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我會選這系列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大家啦!!
我想一般女生還是比較願意且喜歡大地色系吧
沒猜錯吧 (((摸下巴
這盒眼影真的超百搭超好用!!! 我一定要講一百次哈哈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腮紅和唇蜜也很好看齁
顆顆讓我保留一點神秘感嘛XD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系列從眼影、眼線、唇蜜、睫毛膏、頰彩應有盡有
今天我全部都會介紹 ((大放送的一種
首先首先就從讓我讚不絕口超喜愛的眼影盤開始吧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色號:F20森林
這款眼影是由純天然礦物和維他命E持色配方搭配製成
我覺得目前的天氣使用起來都沒有積線也不容易掉色這點非常的棒唷~
眼影小小一盒帶出去很方便~深色淺色中間色應有盡有~每個顏色單擦也都很好看!
試色照:
最上面橫的是打亮色,淺米色帶珠光
下層左邊第一格是膚銅色,擦起來顏色其實是淡的唷
下層中間這格是墨綠色,雖然歸屬於深色,在眼睛上推開卻能造成陰影效果不會過濃
下層最右邊的就是大家眼影盒一定都要看到才會覺得安心的深咖啡啦 ((是不是說到心坎裡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多多角度看一看
這款眼影是走珠光路線的~粉質和光澤表現都很細膩喔!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可以說是進可攻退可守,動盡皆宜(?)的一個色系 哈哈哈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這樣的顏色搭配可以簡單創造出N種眼妝表現
首先第一種就是最簡單的搭配
[color=#33cccc"]打亮色淺米色打亮整個眼窩 + 墨綠色於眼窩內 + 深咖啡眼尾加一點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加上眼線和睫毛膏之後就是一個快速又深邃的妝容啦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第二種使用的顏色其實更少 ((偷笑
使用膚銅色從睫毛根部往眼窩暈染,眼摺部分加上一點深咖啡色做出漸層效果 + 眼線和睫毛膏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膚銅色做為主色眼妝表現會比墨綠色做主色來的更亮眼唷!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第三種就運用了眼影盒內的四色,而且也是屬於比較進階的重色畫法
淺米色打亮整個眼窩 + 膚銅色於整個眼窩內 + 墨綠色從眼頭往眼中運染 + 深咖啡色從眼尾往眼中暈染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即使是這樣看起來重色的眼妝在全臉的效果也不會太誇張
只會有自然放大的完美妝感唷 ((好愛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其實所有顏色裡我最愛的就是淺米色耶
妳們有注意到我眼皮上那個神秘的光澤嗎>///<
她讓眼妝變得更乾淨,眼神看起來也會更加澄澈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介紹完眼影之後我要介紹第二個我喜歡的小可愛~~!!
她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顏色效果超乎想像!!!!!!!!!!!!!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礦霞雲采腮紅
色號:L40小酌
和眼影一樣也是由多重萃取天然礦物打造
粉質還蠻細的,刷在臉上也能自然浮貼

左右雙色可以讓人調出自己喜歡的紅潤度
我自己喜歡左右混合一起刷
小秘訣告訴大家,左邊淺色多一點看起來膚色會比較白唷>//////<

這個顏色刷起來超粉嫩
當然如果妳右邊深粉紅用的比較多效果又會不一樣嘍~
彩妝就是這樣才好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最後要介紹這支色澤很baby感的唇蜜啦!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色號:DB40純真
這唇蜜擦起來超有嘟嘟感的~~~而且有一種說不出的水波水潤感!!
唇紋也能輕易的被填平唷~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我喜歡這個唇蜜的質地和她所發散出來的顏色
搭配巧克力美眉的主題也是很搭唷~
因為眼妝重的時候我們就是要搭配裸色系唇蜜來平衡一下!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最後一定要介紹到兩個默默打造完美妝容的大功臣啦~~!!
也是我每個眼妝都不能缺少的睫毛膏和眼線筆!!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她本身睫毛膏的色澤還蠻黑的~所以刷起來存在感很夠!
我本身睫毛不容易翹,我會運用別的睫毛膏先刷一層定型,再刷上這支睫毛膏來上色!
刷完之後睫毛就會有濕濕亮亮的效果嘍!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刷頭有一個設定的弧度,這個弧度有一點彎~
我都運用前端垂直的刷上睫毛膏!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另外還有這隻眼線液唷~!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大家使用前可以在衛生紙上先多畫幾次讓眼線液均勻的跑出來唷!
筆頭部分使用的是棉質的筆尖,就像是奇異筆那種觸感~~
這種筆頭比較容易控制想要畫的範圍和線條唷!
顏色屬於灰黑色,比較偏自然的黑喔!
化起來還是一樣有效果卻不會太過銳利~~!!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妝容文每次我都廢話好多哈
因為每種不同畫法都想和大家一次分享! 以免大家買回家都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呀~~~
希望今天的妝容文有幫助到大家啦
現在UNT也有在做這系列的新品優惠唷! 大家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看看 ♥♥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全系列產品介紹
如果需要買(UNT 人氣彩妝任選$199-滿2件出貨)的宅友,可以點以下圖片前往訂購
UNT夏日甜蜜蜜糖果彩妝 ♥ 人見人愛自然系女孩
文章來源:以上文章來自九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3 14:54 , Processed in 0.19372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