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備份板塊 愛飛遜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 ...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查看: 7872
van698
發表於 2012-5-16 10:05:21 |訂閱他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大家最期待的UNT最新指彩試色單元又來嘍 ♪( ´▽`)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每到季節變換的時刻,就開始期待UNT要推出的指彩新色>//<(扭)

這次的新色非常可愛!非常可愛!非常可愛!一定要連講三次才能表達我對這次新色的喜愛度(笑),這次新色除了有今年最流行的馬卡龍色系外,還有我個人很喜歡的冰沙色喔 ❤❤❤,而且瓶身也悄悄改變嘍!還有專利技術研發的新刷頭,變得扁跟寬,更好均勻上色,不易塗到指緣!大家聽我這樣說是不是更期待了呢?那我們就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愛的小發癲事件簿試色吧 (ღ′◡‵)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次試用的6色分別是:
NL070一場雷陣雨
NL025於是我也笑了

NL085鱷魚與貓
NL005逆時鐘方向
NL075夏天的聖誕樹NL050酒館打烊之後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70一場雷陣雨
我以為我是個少女在等雨停。結果我是那把傘,你是一場雨,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個顏色是不是就像土耳其藍石一樣美呢~❤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想抓起最近最愛的那條土耳其藍石項鍊合照,果然真的好美好美啊~
而且感覺它也是擦在腳上會跟夏天必備的寶石拖鞋很搭的那一瓶!
我都想穿起我的異國風長洋裝和它一起出門了呢(笑),話說它就是我這次擦出去的第一瓶喔!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25於是我也笑了
每一次分開的時候回頭,你總和傻子似站在原地微笑,害我也傻了。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色是冰沙色,我想就是女孩最愛的草莓冰沙吧 ❤

擦起來微透微透的質感,就像是穿著飄逸雪紡紗的氣質女孩fu~
非常細緻的亮粉,讓這色就像是清涼的冰沙一樣,在夏天看起來一定很舒服!
我想它一定會是最得人心最得人疼的那色(´•.̫ • ⋈)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85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個黃感覺是帶著獨特個性的黃色(墨鏡)

它不是可愛的檸檬黃,我覺得它是帶著強烈個性的黃色
和那些非常有異國特色的天然石、金屬飾品,令人意外的狠搭!
感覺就是那種國外時尚Bloger或Model會使用的顏色!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這個黃 ♥(´ε` )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05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瓶是橘子芬達冰沙~

也是帶著細微亮粉的一瓶,但亮粉數量又沒有NL025那麼多,有點飽和橘又有點冰沙的fu
但也因為亮粉比例的減少,這瓶的光澤度表現的非常漂亮非常漂亮~我想從照片就看得出來明顯差異性 ;")
它可以說是我看過最美的橘色了!!!!!大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50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你會死掉唷。」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哈,我還真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形容它,我想就是那種像花辦一樣高雅的甜甜的感覺吧
也之所以我才拿珍珠類飾品和它作搭配,就是因為它有晚宴會出現讓你多瞄一眼的美女那種感覺~
是很適合姊姊系,會出現在Anecan那種甜美成熟雜誌裡的感覺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NL075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我要跟大家說,這個壓軸很厲害喔!!!!!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因為它根本就是Tiffany色 ❤❤❤❤❤ (瘋狂扭)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多介紹它咧,一定是每個女孩都會下單的顏色啊!!!!!
而且就是Tiffany色,一點色差都沒有!誰不會心動(笑)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我也來假掰和Tiffany色和Tiffany墨鏡合影吧,不然我怕大家不知道是到誰的Blog(笑)

對了,後來部落格多了中文名字艾兒瑪是因為蠻多人念錯的
像是有人會念ㄟ瑪,還有人叫我歐馬哈哈哈哈哈(囧rz)
所以是愛兒瑪唷!大家別再叫錯嘍,叫錯我不會回頭的喔哈哈哈哈哈 XD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最後同場加映這次的小幫手!分別是濕漉漉亮甲油(左)&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url](右)

看到這個名稱我都笑了,也取的太可愛了吧>//<,不過也因為有快乾油,讓剛塗上的指彩90秒內完全定色,還可預防輕微刮花,所以這次指彩使用拍照進度真的快了不少,時間就是金錢啊~(笑)



然後亮甲油很厲害喔!特殊「時尚鏡面濕甲配方」內含高感光因子,能折射鏡面般華麗光澤感,這次試色照片可以呈現那麼有水亮光感都是靠它 ❤,上圖是以前未使用亮甲油(左)&有使用亮甲油(右)的比較圖,而且據說可以維持7天之久呢!!!

這次兩個小幫手記得要一起購入喔 ^^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每次最令人期待的還有UNT的優惠訊息 ❤
「現在滿千折百,還送限量繽紛UMA戒唷!還未上市就搶先擁有!!!」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這次我們再來辦一次舊色指甲油找新主人的活動吧 ♪( ´▽`)

如果需要買(UNT指甲彩 - 盛世冒險系列 (任選3支))的宅友,可以點以下圖片前往訂購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文章來源:以上文章來自網路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充滿瘋癲、愛戀及繽紛於一身的指甲油6色試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6-12-6 00:36 , Processed in 0.20320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VAN698.COM